店名:上癮Pasta&Bar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板新路63號
電話:(02)2952-0796
80.jpg





 

吃完嵐迪的隔天,孕婦約我去吃上癮,她說之前她有吃過,很喜歡他們的義大利麵,覺得很不錯就約我來吃了!板新路是新開的分店,本店就是在板橋站竹筍燈下那裏。
81.jpg


義大利麵平均單點的價格都在$200以內,算是還蠻平價的價格,+$70就可升級成套餐,有紅茶、湯品和沙拉,不過單點的話也是有紅茶可以喝啦!
82.jpg


還有一些烤物和炸物,但是炸物很像目前還沒提供,所以我們的選擇就變少啦,甜品也是沒有提供的喔!
83.jpg


除了義大利麵,也有些別的餐點可以選擇,價格就比較高一點點,但看了一下,大都在$300以內啦!
84.jpg


有些單點的焗烤,但是份量都還蠻多的,多人分享比較不會吃不膩啦!
85.jpg


因為我們很早就來了,所以店裡都還沒甚麼人,店裡的裝潢是偏紅色系列的,椅子是選擇坐起來還蠻舒服的仿沙發椅,也有沙發區可以選擇!
86.jpg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選擇吃甚麼?也可以參考墊紙上的排行榜啦!
87.jpg


我和孕婦討論了一下,孕婦反應套餐的湯和沙拉都很普普,所以我們決定都單點啦!我們分別點了奶油總匯海鮮麵$200、奶油香草嫩雞麵$180、泰式義式雞翅各半$150和黃金焗烤總匯薯泥$50。
88.jpg


烤雞翅總共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我們選擇泰式和義式各半,從外觀真的看不出來甚麼口味是義式,甚麼口味式泰式的。
89.jpg


我覺得吃起來都比較偏泰式的口感耶,可能因為泰式的味道比較重,吃起來的味道酸酸甜甜,是比較偏酸的口感,帶有一點辣感的刺激,反觀義式口味的我都吃不太出來口感耶!但是雞翅吃起來肉質很嫩,外面烤得有點酥酥的,可是裡頭還是可以吃到肉汁原汁,讓人吃一吃都會一直吸允指頭上的醬汁和肉汁拉!
90.jpg


91.jpg


附餐的紅茶我覺得喝起來還蠻澀的,有點普通!
92.jpg


我點的奶油總匯海鮮麵,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奶香味。
93.jpg


海鮮料給的還蠻豐富的,而且蝦子都很貼心的去好殼了,蛤蜊普遍也都蠻大顆的,裡頭還有雞肉塊、培根、章魚等。
94.jpg


白醬都緊緊扒住的麵條,每一口麵條都可以吃到濃濃的奶香味,而且剛上桌吃起來還會有點燙口。
95.jpg


白醬的味道真得非常的濃,缺點就是要吃得比較快一點啦!因為如果吃太慢冷掉之後,白醬都會呈現很像凝固狀的樣子,而且冷掉吃也比較容易膩,不過,我還蠻喜歡他們濃郁的白醬口感。
96.jpg


孕婦點的奶油香草嫩雞麵,看得出來雞肉塊都給的蠻大塊的。
97.jpg


他們給的雞肉塊都很大塊,但是吃起來的口感還蠻嫩的,有點像魚肉的感覺,不過我還是覺得海鮮吃起來比較不會膩一點,可能料比較豐富吧!
98.jpg


黃金焗烤總匯薯泥,份量差不多是為一人份量,但是我還是建議兩個人分享吃比較不會膩拉!
99.jpg


薯泥吃起來很鬆軟,而且都是現烤的,但是裡頭我覺得並沒有甚麼料耶,所以我看菜單上寫個總匯,感覺就很豐富的樣子,所以吃到後頭發覺沒有甚麼料,就會有點失落的感覺拉!
100.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