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五)
今天加班衝到晚上九點半,還真得很累,
應該不會常常讓自己衝到九點半拉~


4/29(四)
今天中午吃的是酸辣湯餃耶~
最近中午的麵食都還不錯呢!

下班準時衝向costco買月見草油,
今天是特價的最後一天,
所以今天不想加班拉~

回家之後馬上去跑了200m,
不爽的心情好了很多!

跟你實在是真得很難溝通,
所以乾脆都懶得講話拉~


4/28(三)
今天也是加班衝到八點,
大頭今天比較早走,
所以到最後就放了音樂來聽,
不然實在是加到很想睡覺啊!

中午的牛肉麵還不錯吃耶~
有麵食的選擇也不錯啦!


4/27(二)
今天加班加到8點,
真的是有點累了,
但是荷包滿滿的也不錯,
不過,
還是希望可以趕快把該做的是做完啦~


4/23(五)~4/26(一)
同事去員工旅遊,
我到花蓮度假去囉~


4/21(三)~4/22(四)
最近加班加的很累,
加上吃藥的藥效都有發作很不舒服,
所以很早就睡了,
部落格都有點停擺,
下星期也要狂加班,
希望趕快撐過去阿~


4/18(日)~4/20(二)
感冒了人很不舒服,
所以這幾天的小記都沒有動到,
我希望我的感冒可以快點好,
請不影響我去玩樂的心情拉!


4/17(六)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點懶懶的,
可能是星期五太快樂了!

下午去用了一下頭髮,
我的瀏海~
你好久不見鴨!


4/16(五)
早上同事買了金牛角請大家吃,
還好有同事的金牛角,
因為今天的午餐很難吃拉!

下星期的麵食餐卷拿到手了,
希望下星期的麵時不要讓我失望阿!

晚上的Lucaz是我的重點阿!
還好有早點去停車位,
因為車位真的不是很好停啊!
六點半就先進場了,
吃到快10點才離開,
一直在狂笑,
還是跟你們出去吃飯有超多笑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