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想不道的店
地址:
高雄市旗津區中華里旗津三路970巷2號
電話:(
07)571-3643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格友小抱枕推薦的旗津名產拉!大家都知道旗津靠海,很多攤味也都有賣這類似的海味,所以我每次到旗津也都不知道要挑哪一間來買,自從抱枕推薦這間想不道的店之後,到旗津也都幾乎是買這間海味。



想不道的店產品種類非常得多,本來以前是真的還蠻便宜的,但是現在價錢不便可是份量卻縮水了



每包也有大略的熱量標示,因為就像魷魚絲也有分口味,調味的輕重應該也會影響到熱量,不過這種海味的熱量都會不低就是了。



我很節制買了四包而以,分別是澎湖飛捲片、蜜汁脆魚骨、蜜汁魷魚片和碳烤魷魚絲,每包都是$100。



蜜汁魷魚片吃起來甜味比較重,不過份量真得很少,一下就喀完了。



澎湖飛捲片的口感很特別,非常的有Q感,很像在咬口香糖一樣,但是咬久嘴巴是真的會有酸的感覺拉,而且咬久會有辣辣的感口,但是我不得不說,這份量實在是讓我有點點點的感覺。



蜜汁脆魚骨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我覺得吃起來有股腥味,問了家人的感覺,好像沒有甚麼感覺一樣,吃久也會有點辣喔!



碳烤魷魚絲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有炭烤的香味,咬起來是比較偏Q的口感,調味也是屬於比較甜,但我實在是要說,這份量也縮水的太誇張了,有點不優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