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後來也蠻累了,突然發現其實板橋南雅夜市很小,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逛一下下就覺得好累喔!完全沒有在台南逛夜市殺殺殺的殺氣,在掙扎了一下,我就放棄準備要回家了,走回牽車的路上,看到這間賣脆腸的攤子,突然就很想試看看,反正我想一份$50應該不多,所以就拉著黃小誠要來試試拉!
110.jpg


除了脆腸一樣,還有雞腸也可以混裝喔!
111.jpg


當然攤子上也有其他冷的滷味可以參考,但是礙於我的肚子著想,所以我還是只點了脆腸來吃拉,不過其他得冷食滷味看起來也都還不錯吃,而且價格也都蠻便宜的,後來我也有在樂華夜市發現這攤子的蹤影。
112.jpg


雞腸看起來滷得很透的樣子,如果不加辣本身就會有點辣的口感囉!
113.jpg


脆腸就是母豬的子宮,脆腸
不是真的腸子,而是生殖器官,豬的子宮和人不同,因為豬一次都生十幾隻,所以形狀是長條型的,因為要容納很多新生的胎兒,所以特別有彈性,吃起來會脆脆的。
114.jpg


我是買一份綜合的,也是算$50喔!不過雞腸我反而沒有覺得很好吃耶,有點太軟,口感都跑掉了,而且味道很像比較沒有滷進去,吃起來沒有甚麼味道。
115.jpg


脆腸我就大推拉,吃起來真的是很脆,而且咬下就超多汁的,然後味道都有滷透,QQ的口感一個接著一個吃,後來我發現其實各大夜市都可以發現這攤子的蹤影,只是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一樣就是了。
116.jpg


以前我們都稱呼為南雅南雅,突然看到標示才發現變成「湳」雅拉!但還是叫南雅比較習慣,因為ㄋㄢˇ雅的發音聽起來就怪怪的。
117.jpg


每次去夜是我都很喜歡玩丟兵乓球的遊戲,但可以太久沒完功力退步,這次連150分都不到,但老闆還是很大方讓我們挑150分的獎品,我覺得根本就是最低門檻是150分吧!不過還是可以挑個喜羊羊的吹泡泡去大溪玩樂拉~
118.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板橋南(湳)雅夜市(I)
[大食怪] 台北板橋南(湳)雅夜市(II)
[大食怪] 台北板橋南(湳)雅夜市(III)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