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Lacuz(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46號B1
電話:(02)2954-9650,2954-0637
43.jpg




四月的生日除了現今公司的同事幫我慶祝以外,當然不可缺少的是我們「品嚐保衛隊」的瘋狂聚餐囉!這是選擇的是想很久的Lacuz吃到飽,雖然大家都比較推士林店的菜色,可是因為我們團員都是離板橋比較近,所以還是訂了板橋的分店,因為剛好當月也是自己的生日,所以壽星可以打8折優待,而同行的友人都可以打9折的優待喔!
44.jpg


我們訂位時間是晚上六點半,可能是因為店裡的客人都沒有坐滿,所以服務生也沒有特別來催我們時間,也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吃到晚上十點,這種沒有壓力的吃到飽才能夠吃得開心阿!
45.jpg


店裡的燈光非常的昏暗,所以我很盡力的拍攝食物了,請各位看官見諒阿,那就跟著我來看看叫了甚麼好料吧!Lacuz的菜單非常厚一本,所以我就沒有照下來了,如果想知道到底有多少種菜色,可以上官網查看,不過我覺得菜單的設計很亂,都沒有分類,有得看名字根本也不知道到底是甜得還是鹹的,之前看有大大分享士林的菜單,感覺上就有分類,至少分成肉品、海鮮、開胃菜、蔬菜、甜點等,這樣也比較不會造成在點的客人困擾!
46.jpg


飲料是自助式的,喝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人工香味的味道都很重!
47.jpg


也有熱飲可以選擇!
48.jpg


泰式奶茶剛喝的時候覺得有點怪怪的,一直說不上來是哪裡出了問題,就覺得人工香料味很重,而且味道都會沾黏在舌頭上,有負擔的感覺讓我有點不是很喜歡!
49.jpg


這裡的米飯都是泰國米,吃起來就是比較有咬勁,不過我們只點了一次飯,因為光吃菜都來不及拉!
50.jpg


泰味打拋豬→這是第一道送上桌的,也是留到最後的菜,但是剛上桌熱熱吃的時候真的還蠻下飯的,可是為了避免後面的料裡吃不下,所以我們大概一個人配一湯匙的打拋豬肉就收手了,難怪會留到最後拉!
51.jpg


沙嗲燒牛串→這道我也蠻推薦可以點的,沙嗲的味道很濃厚,可以吃出來一點花生醬的香味,而且牛肉的肉質也不會烤得太老,配上下方的高麗菜吃更爽口。
52.jpg


泰緬椒麻雞→椒麻雞我也蠻推薦的,酸酸辣辣又帶點甜的口感,口味重到讓我很想配飯吃,而且雞肉處理的也蠻軟嫩的,這道椒麻雞印像中我們很像有續點一次。
53.jpg


南洋風椰奶鮮蝦→這道菜挺緊張很愛,默默的一個人喀完整盤蝦,不過我覺得蝦肉吃起來有點偏軟,感覺像冷凍很久才處理的蝦肉,吃起來一點彈性也沒有,而且蝦肉也很小隻,加上後面點的蝦料裡都很「掉漆」,所以我實在不推Lacuz的蝦料裡。
54.jpg


月亮炸蝦餅→月亮蝦餅一直是我很重視的泰式料裡,沒辦法,我就是愛吃月亮蝦餅,能不能讓我喜歡這間泰式料理店,只要月亮蝦餅合我的胃口,那這間泰式料理店就收買了我的心拉!講了這麼多,我覺得Lacuz的月亮蝦餅不是很優拉!薄又吃不到蝦肉,感覺都是粉漿的味道,不愛!
55.jpg


檸檬清蒸魚→不像外面的泰式料理店是用一整隻魚,Lacuz是用切片魚肉夏去烹調,在視覺上看來可能沒有那麼優,但是也省去了去魚刺的麻煩啦!不過魚肉吃起來是蠻鮮嫩的,沒有魚腥味,而且調味也還不錯,這道菜我們也續了可能有三次喔!
56.jpg


泰風辣鴨血→吃起來就跟五更腸旺一樣啦,還想說自己怎麼來到了熱炒店,但是我覺得Lacua的鴨血吃起來是沒有很優拉,而且我覺得有點腥味!
57.jpg


綠咖哩椰雞→自從在瓦城吃過綠咖哩之後,就開始捨棄黃咖哩偏愛起綠咖哩拉,喜歡綠咖哩的原因就是覺得吃起來比黃咖哩清爽多了,這道綠咖哩的調味也不錯,有點淡淡的辣可是有椰奶中和著,哀優~白飯再來一碗吧!
58.jpg


蝦醬空心菜→這道空心菜不推,不是調味的問題,是空心菜都老掉了,吃起來好刮舌,後面點的蝦醬系列優多了。
59.jpg


這大概是我們第一輪點的菜,看看大家手忙腳亂的樣子,是中午就沒吃便當了吧!!
60.jpg


夏威夷鳳梨炒飯→這跟我想的炒飯有點不太一樣,可能是因為前面的口味都太重,所以我覺得這炒飯吃起來還真沒有味道,吃不出咖哩的香氣,但倒是可以中和一下前面幾道菜辣的刺激。
61.jpg


第一輪的菜都還沒KO掉,第二輪的菜又不斷的送上來,是要稱讚Lacuz上菜速度非常快嗎??還是因為我又要照相、又要聊天、又要吃東西,所以才會感覺上菜的速度很快嘛!!
62.jpg


南洋風味沙嗲雞肉→這道菜我不得不大推阿!甚至比沙嗲牛肉還好吃,雞肉煎得有點恰恰的,外面酥酥但是裡頭還是保有雞肉的軟嫩,沾上沙嗲醬,口中的層次感更提升,這道一定要必點。
63.jpg


酸辣生鮮蝦→這道我看挺緊張也是吃得津津有味,不過我一直很質疑Lacuz蝦子的新鮮度,所以我就沒有嚐試了。
64.jpg


青木瓜沙律→我覺得這道青木瓜的味道普普,魚露的味道沒有很明顯,吃起來還好。
65.jpg


泰味炸豆腐→這道炸豆腐我也蠻愛吃的,外面炸得很酥脆,但是一口咬下,裡頭流出滿口的湯汁,外面有點酸酸的醬汁,吃起來清爽而不油膩。
66.jpg


第二輪的菜我們也清的差不多了,是應該要上第三輪的菜了吧!!
67.jpg


美泰燒雞翅→這道我也蠻推的,雞翅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搭上醃製過的番茄後,整個油膩感都不見了,吃到這裡,我還是比較推薦Lacuz的肉品料理系列,至於海鮮就真的不要抱太大的期望了。
68.jpg


新馬辣螃蟹→這螃蟹也是很不合我的胃口,肉都軟軟爛爛的,重點是也沒甚麼肉,吃了幾口吃不到一點肉就放棄不喀了!
69.jpg


煉乳炸脆司→這是用餛飩皮下去炸之後淋上煉乳,吃起來脆脆的,煉乳的濃香甜讓這道甜點意外的好吃,吃多了酸辣的料裡,來點像這樣的甜點剛好可以換個口味!
70.jpg


蝦醬四季豆→四季豆有先油炸過,所以外面吃起來是酥脆的,雖然看起來醜醜的,但這道四季豆卻意外的好吃,四季豆充分吸收蝦醬的味道,所以吃起來的味道很足,比蝦醬空心菜優多了,這個我們還有續點一次。
71.jpg


雲南大薄片→就是豬耳朵切得很細下去涼拌的菜,調味起來還不錯,不油膩的口感讓我多吃好幾口。
72.jpg


綠咖哩椰蝦→跟椰奶蝦長得很像,我也是沒有多吃。
73.jpg


果香燒海鮮→這裡頭有蝦仁、鮮蝦和花枝,花枝吃起來有怪怪的腥味,濃濃的果香味反而沒有壓過海鮮的腥味,整體的味道吃起來非常怪!
74.jpg


泰燒咖哩蝦→康康為了晚上的「體力」,一口氣點了很多道蝦,所以我這一輪根本連動也沒有動拉!
75.jpg


泰式辣炒醬鮮蝦→我覺得Lacuz都喜歡把蝦子弄的濃濃稠稠的感覺,我很不喜歡吃這樣蝦的口感,而且這樣調味的味道都會蓋過蝦的甜美!
76.jpg


鳳梨拌雙拼→這個是用蝦仁裹粉下去炸的,我覺得蝦仁還比蝦子好吃,蝦仁口感比較正常一點。
77.jpg


酸辣鮮蝦湯→這個我也是很不推薦,整個湯看起來超沒質感,一上桌大家都傻眼,後來也沒有人去這過湯,點了也是白點!
78.jpg


雲醬高麗菜→吃多了重口味料裡,還真是懷念青菜清脆的口感!
79.jpg


泰風炸皮蛋→這是最後加點的菜,也是我蠻推薦的,原來皮蛋炸過之後也蠻好吃的,加上獨特的調味,就算是肚子飽到爆炸也還是要夾一個來吃吃。
80.jpg


哭泣的老虎→這道菜取名很可愛,但是內容物跟菜名完全沒關西,是牛小排煎至七分熟之後,沾上獨特的醬汁,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口感,但是牛肉煎得很嫩,我覺得這道菜我也蠻推薦的,是說吃了之後老虎也會感動到哭泣嗎??
81.jpg


最後的甜點→摩摩喳喳,服務人員說是芒果口味,但是~~~~~說好的煉乳呢??完全沒有淋上煉乳,還敢騙我這是摩摩喳喳,裡頭碎冰很多,上頭水果才一點點,而且吃的出來都是罐頭水果,不優拉!請給我正統的摩摩喳喳,這才是完美的句點阿~~~
82.jpg


凹來的奶酪都還比上頭那「掉漆」的甜點好吃,可是我內心還是盼望摩摩喳喳的句點阿!
83.jpg


最後就是感謝品嚐保衛隊的成員幫我慶生拉,讓我度過開心大小的夜晚,也是因為笑的太開心,所以我隔天就感冒了
84.jpg


我們還要一直開心一百年拉~
85.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