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沒有明確的店名,門口大大的寫著豬血湯米粉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勝安村自強路31號
電話:(03)852-3446,0933-993-130
營業時間:0630~1430(週一公休)






星期天的中午睡得飽飽的起床後,我就跟黃小誠提要來吃這間在王母娘娘廟附近的米粉炒,這間米粉炒很久以前跟黃小誠剛交往時,他就有帶我來吃過了,可能我那天心情不太好吧!因為我記得我吃完的感覺是不太合我的口味,連黃小誠都很奇怪,他們明明都覺得很好吃,只有我覺得不好吃?但因為現在在寫部落格,所以我覺得讓自己在去試一次看看,這間的米粉炒我永遠看都是要排隊的狀態,還好都不用等太久。



因為賣的東西都蠻簡單的,不用花太多的時間下去製作,所以大概排大約10分鐘就可以買到了,這次我們都是吃米粉炒,我吃(小)$20,黃小誠吃(大)$45。



裝在袋子中,大小份量都還看不太出來。



這是我點的小碗份量,看起來好像五口內就可以解決了喔!



果然黃小誠點的大米粉炒看起來豐富多了,我到最後都一直搶黃小誠的吃,結果他只好都在吃水餃拉!



我覺得這間的米粉炒吃起來有濃濃的豬骨味道,吃起來的米粉有濃濃的湯汁味道,可能有事先剪過,所以米粉都短短的,而且他們家的肉燥也很香,難怪我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且米粉吃起來雖然是偏濕的,但是咬起來還是很有彈性,我可能以前是鬼打牆還是怎麼了?總之,我覺得這次在吃一次的感覺還不錯,味道都還蠻足的。



喜歡吃辣的我當然不能少了這位好朋友囉,愛吃辣的一定要加上辣椒,會邊吃邊開胃喔!



4/23: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4/24:麥雅早餐涂媽媽特級香粽瑞穗張綠茶肉圓吉蒸牧場+瑞穗牧場瑞穗牧場風味餐寧記餐後甜點
4/25:豬血湯米粉炒→清水斷崖→燕銘黑輪紅輪→弘宇蛋糕
4/26:福記小籠包→曾記麻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