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北投嬉鬧一整天之後,晚上的行程怎麼可以放過,所以我們決定要來士林夜市來個人擠人之旅,讓完美的假日畫下完美的句點,會來吃忠誠號是為了配合琳小姐想喝的豬腦湯,反正到的時間也才四點多,準備撕殺的店面也還沒有開齊,所以我們決定先把自己的五臟廟添飽。忠誠號賣的東西非常多樣,而且位置也蠻多的,我們剛好坐在冷氣口的下方,剛好也可以幫我們消暑一下。
90.jpg


琳小姐愛的豬腦湯$50,湯頭看起來還蠻清澈的,我個人比較偏好這樣清澈的湯頭,所以剛送上桌時加了不少分。
91.jpg


豬腦吃起來真的很軟嫩,而且沒有惱人的豬腥味,湯頭薑絲灑得很多,但喝起來卻不會過嗆,我覺得還不錯!
92.jpg


蚵仔煎$50,蚵仔煎我就覺得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了,而且很油,端上桌馬上就可以看到邊邊剩了一堆油,而且越吃也越膩,加上麵糊是屬於比較爛的口感,蚵仔也是偏小,不會再來吃第二次這家的蚵仔煎了。
93.jpg


基隆天婦羅$50,天婦羅是還不錯吃,但是也是有過油膩的問題,上面的小黃瓜解膩多了,好險是兩個人分食,不然我想一個人吃就很容易膩。
94.jpg


那時剛好外面美食廣場有攤位,我們看到每一樣東西都是$49,看到這副超閃眼竟忍不住請琳小姐先戴上,哇!嚴格的老師不要打我壓~!
95.jpg


這樣一副眼鏡才$49,我覺得還蠻便宜的,而且鏡框還鑲滿了鑽,戴起來造型十足。
96.jpg


5/15北投一日快樂行:北投快樂行(上)北投快樂行(中)北投快樂行(下)→士林美食大賞(忠誠號 →麻糬屋→泰味盒子→好朋友涼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