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特別感謝小英在撲浪上的訊息,讓我又可以跟到日雜包的訊息,不過這款日雜包很像沒有很多人推薦,不知道是不是很少人買還是怎樣?



我有扣掉快樂購得點數,所以可以再便宜一點點拉!



看到這熟悉的狗頭,好想趕快拆開來看真面目阿!還記得去年各大百貨都祭出狗頭的贈品,其實我比較想要狗頭雨傘的說。



這次贈品有三款可以選擇,分別是粉紅底灰、白底黑和黑底粉紅,本來我是比較喜歡黑底粉紅,但是我也在掙扎粉紅底灰,後來因為那時金石堂沒有黑底粉紅可以預購,所以只好順利成章的選擇粉紅地灰囉!



我覺得收到實品的色澤我很喜歡,粉粉嫩嫩的粉紅色看起來蠻有質感的,而且光澤度也很高。



狗頭是比較低調的灰底,同樣是沒有拉鍊,但有一顆扣子,扣子是很普通的扣子。



但灰色的狗頭比較不明顯,但是設計得很可愛,狗頭旁邊還有一顆愛心陪伴,灰色的愛心加雜的幾顆狗頭出現,就算正品買不起,拿拿雜誌款的也不錯啦!



裡頭的容量還蠻大的,可以裝得下本期的雜誌,本期的雜誌除了有服裝搭配的參考之外,也是有頭髮的編髮技巧可以學習。



我真的是一個需要有拉鍊包包才會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我又找上我的阿婆來幫我改造拉!本來我是想縫到扣子的上方,因為阿婆都會怕外觀不好看,所以都會將拉鍊縫較低一點,可是我有時候會覺得這樣很難放東西,空間會被限制住,但是後來阿婆說扣子上方的位置太小了,拉鍊會車不過去,所以將拉鍊車低一點,在縫上兩塊布有個伸縮性。



後來發現這樣車縫頁不錯,因為加了兩塊布的原因,所以空間並不會因為拉鍊車低而被限制住,如果東西沒有放這麼多,還可以將扣子扣上,安全性更加倍,實在是很佩服阿婆的巧思阿!這樣我就可以帶著這咖袋子趴趴走啦~



延伸閱讀→
[敗掰敗] steady 3月號/2010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