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stco看到這款蛋糕很久了,可是因為一次要買24入,所以總是讓我猶豫不覺,後來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突然又都賣光光,好不容易看到有貨了,挺緊張又願意跟我分,當然先買一盒在說拉!



一個小蛋糕的重量為50g,所以一次吃兩個的話,熱量就要吃進335大卡,偏偏一個的份量又超小,很容易又接著吃一個,所以入口還是要小心拉!



24入$249,所以一個小蛋糕為$11,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之前看到這款蛋糕我都會稱呼它為拜拜蛋糕,看起來真的超像的。



這幾天天氣很熱,我都直接冰在冰箱中,直接冰冰涼涼的入口。



請容許我稱呼它為拜拜蛋糕,剝開裡面看起來白白嫩嫩鬆鬆的,靠近一點還可以聞到蜂蜜的味道。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甜甜的,雖然不像布丁蛋糕一樣鬆軟,它是偏比較綿密一點的口感,但是我覺得口感上都還不錯,不會太甜,當個下午的點心或著早餐都蠻適合的,不過我建議可以搭配茶飲食用,因為吃多會有點乾,搭配茶飲吃起來可以比較濕潤一點。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