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日)
今天早上的天氣實在是好熱,
不吹冷氣根本就受不了,
躲在家裡一整天,
八月已經過了一半囉~


8/13(五)~8/14(六)
W5→
晚上和琳小姐到南勢角夜市殺殺殺,
買了很多戰利品,
邱先生來夜市一起吃消夜,
吃到肚子很撐,
繼續到南勢角夜市撕殺去,
回家都已經半夜12點半了~

W6→
和琳小姐去吃會發福的漢堡,
花生醬漢堡到現在還讓我念念不忘~
再東區晃來晃去,
終於選定好~


8/12(四)
最近的事情都很多,
信件都發發發發發不完,
大事小事都在發~
黃小誠剛進去的獎金高到誇張,
我要稱呼你黃老爺了~
今天是內部稽核的日子,
大頭說要請喝飲料,
馬上拿出50嵐的DM,
終於喝到傳說中的芒果青了,
原來是芒果冰淇淋+四季春茶阿!
喝起來還蠻清爽不錯~
但是花自己的$$喝下去可能心會很疼~


8/11(三)
今天是拜拜的日子,
托大頭的福氣,
我們吃了龍眼和一堆零食,
每個月都有吃拜拜的東西,
應該可以保平安一點,
今天實驗室主任被他們部門的人氣哭了,
乎~~希望她可以好多了!
晚上和姊姊去吃米粉湯,
姊姊一直說很餓,
害我點了很多東西,
結果都沒有吃完啦~
吃完之後去costco晃晃,
我很節制買了個大理石麵包而已喔~


8/10(二)
今天副主任告訴我一件很開心的事,
總算有點一掃之前的陰霾,
而且黃小誠為了慶祝他找到工作,
所以送了我一個不錯的情人節禮物,
我也有想到要送他甚麼了,
不過當然要先保密囉~
也是慶祝他找到好工作拉~
不過,你的第一個月薪水也嚇到我了吧~


8/9(一)
昨天太晚睡覺了,
所以今天上班頭都昏昏沉沉,
然後早上又上了很無聊的課程,
一整個更是想睡覺~,
下午終於精神比較好一點,
晚上加班感謝同事捐贈的蔥油餅加蛋~


8/6(五)~8/8(日)
W5→結果發現公司可以請生理假跟本也是騙人的,
因為還是要提供醫生證明,
只是想回家休息也要去看醫生,
不過查了勞基法,
也沒有說明不用提供證明,
所以也沒轍~

W6~W7回到鄉下過父親節去~


8/5(四)
今天生理期來,
下午實在是很不舒服,
所以只好請生理假回家休息,
剛剛再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今年參加老弟的畢業典禮,
因為下雨又騎車,
只好一整個大素顏,
好像是隔壁的阿姐來幫老弟畢業一樣,
連老爸都很正試穿襯衫說~



8/4(三)
今天感冒的情況還是沒有好轉,
只好和琳小姐少逛一點街,
趕著去看醫生囉~
不過還是有買到假下睫毛,
好酷喔~
改天要來試看看~


8/3(二)
本來今天是想去上瑜珈課的,
可是發現自己好久沒有六點前到家了,
所以決定回家放鬆一下,
早點回家感覺真好,
可是還蠻懷念自己上游泳課的時間,
改天要來再去練練游泳~


8/2(一)
今天真的是個昏昏沉沉的星期一,
因為吃藥的關係,
讓我真的很想睡覺,
晚上又要加班驗貨櫃,
特地到costco買鮮奶,
整個冰櫃都是空的,
有沒有這麼這麼誇張?
只好買巧克力鮮奶囉~


8/1(日)


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其潛意識偷取寶貴的秘密。柯比的罕見能力使他成為邪惡新世界中企業間諜活動夢寐以求的專家,然而這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導致他失去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重新開始的機會,最後這一份工作能使他找回他原本的人生,不過唯有他具備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的才能,代號:「開端」(inception)。柯比這次將不再執行他嫻熟的搶案,而是率領一群專家團隊扭轉乾坤,他們的使命不是偷取構想,而是植入構想,只要他們成功,這就是史上最完美的犯罪。

然而,無論這個團隊的事先計劃多麼周詳、專門技能多麼充分,這個危險敵人早已預測到他們的每一步行動,柯比與他的夥伴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照片、內容取自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479>

早在電影預告看到這部片就決定要來電影院捧場,
訂到晚上11點20分的場次,
本來以為剛上完游泳課、吃完感冒藥的我會在電影院昏昏沉沉的,
後來我發現我錯啦!
劇情緊湊到我目不轉睛,
難怪有網友分享如果中途去上廁所,
也許回來還會以為自己走錯電影廳,
一直到結局的時候,
大家都驚呼了起來,
反映很直接,
我覺得這部片不是嘻嘻哈哈的看過,
讓我有些感覺但還不能完全的體驗,
不過,
我也很推這部片拉!
不得不說,
李奧真的不適合演奶油小生拉~
還是演些成熟穩重派的大叔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