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台北鹹水雞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203號(自強路與中原路口附近)






這幾次到花蓮行程都排的蠻愜意的,其實也是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所以我們也沒有安排甚麼比較遠的路程,也沒有很密集的再尋找美食,大概都是想到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星期五晚上剛到黃老爺家時,他馬上問我有沒有聽過他家附近的台北鹹水雞,時時刻刻都在PTT上打混的我怎麼可能沒有將這間鹹水雞列入口袋名單



這應該是算新開的台北鹹水雞,應該是今年才開幕的,就再自強夜市附近而已,在一間賣鋼琴的商店前面,我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會看到幾乎都有客人再買,生意應該算不錯。



透明化的櫥窗可以明顯看到食材的新鮮度,尤其是青菜,那鮮豔的綠色讓我很想每個青菜都來一種吧



調味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鹹一點、淡一點、辣一點、有蔥、蒜、薑,如果不喜歡吃都可以跟老闆說明,老闆和老闆娘待人都很和氣,笑容也都一直掛在嘴上,尤其老闆娘就算彌勒佛一樣,笑開懷了!



價格上還算平價,最後我們點了半隻(胸、腿、翅)加一樣青菜$110、筍片$25和雞腸$20。



我是有選擇不要太鹹,然後有加一點辣,雞肉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還好,但是一點點鹹的味道倒是很開胃,我覺得雞胸肉反而比雞翅和雞腿好吃,因為雞腿是小雞腿,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有點難咬,而且感覺上雞胸肉味道有比較吃進去,吃起來的味道比較重。



蔬菜方面我選擇花椰菜,真的要大推青菜一下,我在點菜的時候有很多客人都只點青菜耶!花椰菜吃起來很多汁,口感又很清脆,最後我都再挑花椰菜吃,雞肉都推給黃老爺解決拉!



因為大量使用蔥、蒜和薑等辛香料,所以我會蠻建議可以選擇不要這麼鹹的口感,嘴巴才不會負擔太大,雞腸處理的也很乾淨,吃起來也很清脆,真的會越吃越涮嘴,食材新鮮淡淡的調味就真的很好吃。



6/25:台北鹹水雞→弘宇蛋糕
6/26:新港街早餐→舊愛新歡→家傳東山鴨頭
6/27:白鮑溪游泳去→10元豆花炸物→上等冰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