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家傳東山鴨頭已經很久了,可是因為最近家傳有越來越紅的趨勢,客人也越來越多,現在竟然還有像第一家烤肉一樣有號碼燈和需等待時間的燈,只希望他們不要像第一家烤肉一樣越做越...........



所以的食材上都有價格,來這裡當然要嗑個鴨頭來吃吃囉!



現在都有發號碼票了,一看離目前號碼起嘛過50號,我和黃老爺就先回家去等待吧!夾了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印象中有鴨頭、雞心、雞皮、米血、甜不辣和鴨腸等。



在家等了快一個小時在去拿,回家的時候都還是熱呼呼的,傳進鼻子的香味都是甜甜又帶點辣粉的香味。



醬料是真的比較偏甜,因為是先滷過在用半油炸,所以吃起來會比鹹酥雞在濕潤一點,只是每次吃完嘴吧或手都會黏黏的,讓我覺得有點不太方便。



但是這次吃我覺得鴨腸有點腥味,感覺上沒有清潔乾淨,所以我只吃了一個就覺得怪怪的,全都交給鐵胃的黃老爺享用。



米血、甜不辣和豆乾等我覺得味道都不錯,味道都有滷進食材裡,我只有在東山鴨頭的攤子才會吃米血,因為我喜歡吃軟軟濕濕的米血,一般炸的乾乾的我都不愛,不過我建議如果吃辣的捧友可以加點辣粉,不然又甜又鹹又黏,吃久會有點膩,加點辣粉會比較開胃啦!



延伸閱讀→
080804花蓮摩利東山鴨頭+芋圓屋


6/25:台北鹹水雞弘宇蛋糕
6/26:新港街早餐舊愛新歡家傳東山鴨頭
6/27:白鮑溪游泳去→10元豆花炸物→上等冰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