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口吅品麻辣臭豆腐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信義街76號(興南夜市內)
電話:(02)2949-9195
50.jpg





因為琳小姐的朋友有在興南夜市擺攤,因為琳小姐朋友的老公有在樂華擺攤,他告訴我們可以到興南逛逛,說興南的競爭壓力很大,$150的衣服在興南賣$130,買兩件直接算$250,要廝殺之前當然要先來祭祭五臟廟,那一陣子都很想吃重口味的東西,所以就跟琳小姐說想吃麻辣鴨血臭豆腐。
52.jpg


我們點了一份招牌腸旺臭豆腐$130和兩碗白飯$20,本來還有加點百香果泡菜,但是我們鍋都快吃完了,服務生才上來說是不是還有點菜,那請問你寫在單子上是寫假的嗎??馬上就回說不用了,還好也沒送上桌,因為主鍋實在是不太討我們兩個得歡心。
51.jpg


主鍋的速度倒是很快就送上桌,看起來很像滷得很透的樣子。裡頭的料有鴨血、豆腐、腸旺、金針菇和一堆哩哩叩叩的青菜。
53.jpg


白飯是我不喜愛的口感,很濕,飯粒都黏在一起,吃起來又很水,我比較喜歡吃粒粒分明的白飯。
54.jpg


鴨血免強有點味道,但跟我在樹林吃的口吅品比起來差點遠了,之前我心中的口吅品第一名就是樂華夜市,如今已經退讓給樹林夜市了,但這間興南夜市的口吅品,在我心中是不及格的成分拉!
55.jpg


而且那個湯頭看起來就不太可口,加上店裡蒼蠅異常的多,之前吃的那些分店都沒有這個問題,感覺上鍋子有洗不太乾淨的感受,而且邊吃還要一直揮手邊趕蒼蠅,這頓飯我吃得好累呀!
56.jpg


連我愛吃的豆腐也都沒有甚麼味道,最後我們就把菜挑一挑吃一吃就走人了,只能說我實在是很不推這一間的口吅品,店裡的環境真得很差。
57.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