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四)
挖~今天是九月最後一天了,
時間過的真得很快耶!
最近廠內發生好多客訴,
希望可以趕快風平浪靜,
最近也開始一直又再拿畫筆了,
不是美術系的,
拿畫筆的時間也許還比美術系的多哩!


9/29(三)
今天剛好生理期來,
不過竟然沒有上吐下瀉,
但是我是沒有吃也沒有喝,
所以才比較好一點,
甚麼時候我也可以輕輕鬆鬆度過生理期?


9/28(二)
星期二加班天,
有點累,
又要開始不斷的畫畫~
還是趕快工作比較要緊!


9/27(一)
一早就接到一堆倭寇的客訴,
不知道會不會又因為倭寇,
背上又被在插上一隻箭??
最近生裡期又要來了,
每次要來之前都會有點緊張,
這次這幾天肚子都有點怪怪的,
希望這次來可以乖一點啦~
晚上去做瑜珈課,
還真的蠻久沒有去上課了,
筋都有點硬掉了~


9/24(五)~9/26(日)
W5→
好久沒洗牙,
洗到我都留下黑色眼淚了,
不過還好結果是我沒有蛀牙,
所以約了下一個時間準備要去做齒模了,
希望可以趕快進行居家美白,
讓我可以開懷的大笑啦~

W6→
Y家族聚會,
yuki是拿我一直在看的NEX系列耶!
不過她是拿五拉!
我想我應該拿三就可以了,
反正NEX是個跳版,
只是讓我拿來練習用用,
重點那個快門聲聽了好威阿!

W7→
要來去中信飯店吃到飽,
乎~這幾天都吃太好,
要節制一下囉~~


9/23(四)
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一,
總覺得會比較忙,
搞了半天原來已經是星期四了,
最近廚房的菜真的不是很好,
是廚師知道自己要被換掉然後隨便亂煮是不是??


9/22(三)
快樂的中秋中烤肉天,
昨天吃了燒肉,
所以今天飲食要清淡一點,
因為這星期六和日都要重點阿!


9/21(二)
月餅吃多了總要來個新花樣,
所以今天收到是柚子,
晚上去聚餐,
好不容易訂到的燒烤店,
吃起來還普普,
果然是不會在去第二次的店!!


9/20(一)
本來星期二是沒甚麼節目,
皇后本來是約要去皇上家烤肉,
結果因為泰山實在是太遠就作罷!
後來琳小姐說不請假了,
本來要去吃原燒,
滿滿滿滿滿~~~~~
厚來想說去吃和民好了,
沒想到快下班的時候,
大頭打來說要請吃燒肉~
喔~光打電話可能就要快一個小時了吧!
還好最後有訂到,
希望不要採到太大的雷呀!


9/19(日)
今天才真的有感受的到狂風暴雨的感覺,
不過這個颱風來的快去的也快,
所以明天還是要正常上班上課,
阿基師教的軟嫩牛肉法真神,
這幾天吃牛肉吃得很開心!


9/18(六)
說是颱風要來,
結果今天天氣還莫名其妙的狂熱,
一整天都在想牛肉還可以怎麼料理,
想了好多種做法,
希望是好吃的~


9/17(五)
今天一直在吃吃喝喝,
一直都有人來餵食,
飲料、月餅、水果,甚至還有刨冰,
怎麼人生可以這麼愜意,
晚上本來要去吃好吃的麻辣鴨血,
沒想到沒有賣了,
天阿!我最喜愛吃的麻辣鴨血以成絕響,
去興南夜市也只有吃一點點,
戰鬥力沒有很佳~~


9/16(四)
下班去COSTCO大採購,
買了牛肉、鹹酥雞、咖啡和熱狗,
冰箱又被我塞得滿滿的,
應該有好一陣子不用在上大賣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