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樂華還真的沒有買甚麼戰利品耶!其實腰封和髮箍都是琳送我的,所以這次戰利品嚴格來說只有一件洋裝+一件小可愛+一雙娃娃鞋。



這件小洋裝是$150入手,本來是在跟另外一款比較休閒一點作比較,可是後來我真的還蠻喜歡這件蕾絲的設計,而且一直又在粉色和黑色作抉擇,後來因為我粉色衣服實在是太多,所以就入手買了黑色的,這款小洋裝試穿起來是有比較合身一點,不過修飾的感覺還不錯,可是現在讓我比較困擾的是這件洋裝的長度在我的小腿肚上,我還在思考要怎麼去搭配會比較適宜。



這件小可愛是$100入口,原因是因為被上面的閃閃鑽閃到啦!所以一件$100我甘願入手拉!



左邊那雙娃娃鞋是我用$190就入手,興南夜市幾乎都是賣$290,後來是因為我在一家鞋攤外面看到,沒想到是因為老闆放錯地方了,但老闆還是算我$190的價格啦!這雙鞋子我有在元樂體驗會上穿過,後腳跟因為沒有被包覆起來,所以不會有咬腳的問題,可是因為兩側會有點緊,所以那天去體驗會我的腳的小指頭就有點起水泡了。



配件方面我那天有用了髮夾和髮箍的搭配,看起來還蠻有復古風的感覺。



最近還蠻喜歡髮箍和髮夾的搭配,因為可以把頭髮綁起來,而且也可以豐富我的整體的造型。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烤鴨夾餅+台南三角骨)
[大食怪]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脆皮臭豆腐+檸檬蔓越莓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