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逛到我想逛看看的武聖夜市了,因為現在花園夜市人實在是爆多,除非是早一點就到花園夜市,不然基本上,超過七點我就不會想去花園夜市逛了,因為那時的人正多到前方的攤位在賣什麼我根本也看不到,想吃的攤子也沒辦法立在攤子前面,因為都會一直被人往前推推推阿!所以這次我跟黃小誠說想來逛逛武聖夜市,果然武聖夜市的路大多了,雖然沒有花園夜市佔地這麼大,但是我可以將攤子一目了然,我就已經很開心啦!這次這間捲餅是黃小誠想要嚐試的喔,為什麼這麼強調說他,因為我們到武聖初體驗就被地雷炸到了,就繼續看下去吧!



還有賣海鮮濃湯,攤子上的食材感覺很像很有味道的樣子,果然人不能只靠感覺做事阿!



捲餅的口味有很多種,黃小誠選了豬肉捲餅$30。



不過我有發現雞腿是用一整塊的雞腿肉耶,這樣不知道點雞腿會不會比較划算?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捲餅終於等到囉!趕緊趁熱咬下一口,嗯~~~~~我只咬下一口就全給黃小誠,專心的吃我的麻辣燙了



而且連黃小誠都說不合他胃口喔!豬肉片的份量非常得少,吃在嘴裡有四分之三的味道都是洋蔥,嗯~~~我不是點洋蔥口味吧?而且因為洋蔥會一直出水,所以還沒吃到一半,捲餅已經都軟掉了,吃在嘴裡都爛爛的,影響口感,調味的味道有點怪,帶有一點腥味,總之,這個捲餅跟我們兩個都不合拉!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馬的新疆羊肉串)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紅橋大腸香腸)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陳記麻辣鴨血+大上海臭臭鍋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沒啥戰鬥力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下)+一手茶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中)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上)
080215台南大東夜市
071123台南大東夜市吃吃吃


9/10(五):大東夜市(紅橋大腸香腸馬的新疆羊肉串泰式月亮蝦餅)
9/11(六):
美味意麵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阿龍香腸熟肉玉井有間冰舖海安路+神農街→武聖夜市(正宗捲餅、四川麻辣串串香)
9/12(日):鹽水意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