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逛興南夜市,買得不是很多,就只有在一攤買下照片中的衣服,在帶一雙鞋子走,如此而已(攤手~),大概一張小朋友就打發了。



本來我是想看綁帶的長靴,沒有想到興南夜市賣的綁帶長靴都是顏色很鮮豔,然後是亮皮材質的,重點是旁邊都會印上一個好大的圓圈圈,裡頭是一隻好大的螞蟻,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這樣的風格,沒想到店員介紹我這雙短靴,穿起來的質感還不錯,很適合冬天穿,上緣還有毛布可以取暖,那就當作我今年秋冬入手第一雙鞋吧!但是綁帶長靴我還是不會放棄繼續尋找的,這雙鞋店員說$490,我一口氣殺$400,老闆也讓我成交了



內搭$100,本來我是想買螢光色系的,但是看到這件內搭的圖案很可愛,想想自己也沒有綠色的內搭,所以就入手了,這件的質感還不錯,而且布料也挺厚的。



上頭的圖案主要都是星星的樣式,但其時注意看,有看到小動物的圖案嗎??哈~所以我才說這件內搭有小巧思阿,但是一般人應該不會很靠近看到我這個內搭小巧思的圖案吧



內搭$100,這件內搭就是螢光色系拉!帶有點螢光粉橘色,比起我上次買的桃紅色是有比較低調一點。



大眼鏡女孩秋衣$130(配合兩件$250),這是我今年秋冬入手第一件秋衣,這件袖子是做比較寬鬆一點,圖案的大眼鏡女孩看起來很逗趣,衣服質料摸起來很平滑,穿在身上很舒服。



西裝式棉質外套$130(配合兩件$250),我在攤子試穿的時候,感覺還蠻有質感的,端莊帶有運動風,現在就等比較冷一點就可以穿出去囉!



八分褲$300,老闆一直跟我說他們這間賣的很好,穿起來腿會很瘦,就像小S廣告代言那件。



其實我覺得這件褲子就是因為有這幾顆粉紅色的扣子裝飾,整體感覺就變亮眼可愛起來。



連牌子都是大辣辣粉嫩的粉紅色,穿起來的腿感覺比例拉長不少,而且是真的有修飾效果,我是拿M號的,穿起來是還蠻合身,但還是有剩一點空間可以伸展,穿起來的感覺真的還不賴。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中和南勢角夜市(正宗羊肉專賣店)
[敗掰敗] 興南(南勢角)夜市戰利品
[大食怪] 台北中和興南(南勢角)夜市(上)
[大食怪] 台北中和興南(南勢角)夜市(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