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我最愛的大東夜市行,現在黃小誠住在新市,離台南市就有一段距離,每次從高鐵騎回新市,再從新市騎去大東夜市,都大概要九點多了,剛好也是人很多的時候,但怎麼逛都還是比花園人少拉!所以我還是很愛逛大東夜市,這次來逛突然很想吃炸杏鮑菇,本來在比較前面的攤子有看到比較多人,可是實在是懶得等待了,所以就乾脆選個沒有甚麼人的攤位來吃吃。



我是買綜合口味$50,綜合口味有杏鮑菇、香菇、金針菇和秀珍菇。



一包滿滿的綜合菇類,但吃起來都是「假相」啦!



我愛的杏鮑菇很可惜的份量很少,好吃的香菇也不多,不過後來我吃到另外一個攤子更好吃,更多汁,這間的金針菇和秀珍菇都是粉,吃到最後都幾乎都在吃粉,剩下半包我都給黃小誠清光光啦,但我還是很不推這間的菇類,難怪都沒有客人上門,後來吃到的那間炸菇,客人很明顯得多,所以吃夜市還是跟著人群走比較保險啦



踩了第一個雷之後,就會繼續的不斷踩著雷下去,而這個雷就是黃小誠引爆的,因為就是他說要吃花枝丸的。



我想黃小誠就是被那黃澄澄的燈光騙了= =。



看起來金黃色的實在是很誘人,一串$10,我看到老闆從感覺放很久的油鍋前方拿給我們,我就想:「完了!要踩第二個雷了!」



沒錯,這就是我在大東夜市踩了第二個雷,花枝丸完全沒有味道,而且丸子吃起來軟軟的,都沒有一點點的Q彈可言,就只有油味,這就是我在大東夜市連續踩了第二個雷,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很幸運的我還是繼續踩雷踩下去阿



10/8(五):大東夜市(香酥杏鮑菇+花枝球+焗烤臭豆腐+鳳梨蝦球+木櫥滷味)
10/9(六):丹丹漢堡→無米樂一樂(上)(中)(下)→後壁冰糖醬鴨→小妞滷味
10/10(日):翻滾吧!蛋捲→古早味楊桃湯→三幸本鋪壽司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