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三幸本舖
地址:台南縣新市鄉仁愛街273號(7-11對面)
電話:0913-856-558






要去搭高鐵的路上,黃小誠帶我來新市買個點心,好在車上墊胃,黃小誠帶我來這間平價壽司店,他說每次都看這間壽司店生意不錯的樣子,所以帶我來吃看看。



各式各樣的壽司都是$10,可以任意夾取。



名片上有很詳細的價格,而且種類也不少。



還有手捲和飯食類可以選擇。



我只挑了四個壽司,總共也只花了$40,左邊由上往下為玉子燒壽司,海瓜子壽司和干貝唇壽司,右邊為蝦卵花壽司。



先從我喜歡的干貝唇壽司開始吧!干貝唇的調味還OK,還可以吃到軟Q的口感,但問題就是那個壽司飯,一點甜醋味也沒有,感覺就像用一般的白飯,而且吃起來都沒有白飯的香味,吃起來味道不太優。



花壽司的飯吃起來更糟糕,除了沒有味道之外,飯的口感吃起來還很硬,就像放了很久的感覺。



海瓜子的味道吃起來很奇怪,可能是調味方面出了什麼問題,而且咬起來也沒有海瓜子的軟Q感覺。



玉子燒吃起來也沒有蛋的香甜味,下方的飯更不用說了,直接塞給黃小誠吃了。



醃薑的味道也不夠重,沒有酸沒有甜,只有薑的辣味,我不是很愛



茶碗蒸$30的表現比較好一點,熱呼呼的蒸蛋吃起來很軟嫩,滑順很好入口,湯汁也很鮮,我最後就只靠這一杯茶碗蒸拉!



下方還有放一些海鮮,不過看起來的賣相不太優,就專心吃蒸蛋就好了= =。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平價壽司吃起來不是很優,我也有吃過夜市的10元壽司,感覺都沒有像這次這麼糟糕,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醋飯,因為醋飯都沒有味道,所以感覺上好像不是在吃壽司,本來黃小誠回家可能還會去買,但是現場我就把他餵飽拉,因為吃了「小小」一口之後都給黃小誠解決了,他也覺得沒有很優,還好沒有在多花錢回去買。



希望可以靠這本黃小誠送我的愛心書,讓我平順度過每一個月拉!



10/8(五):大東夜市(香酥杏鮑菇+花枝球+焗烤臭豆腐+鳳梨蝦球+木櫥滷味)
10/9(六):
丹丹漢堡→無米樂一樂(上) (中) (下)後壁冰糖醬鴨小妞滷味
10/10(日):翻滾吧!蛋捲古早味楊桃湯三幸本鋪壽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