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們還有趕上去海洋公園的公車,明明就已經是晚上八點了,可是去海洋公園的遊客還是很多,大家都很瘋萬聖節的氣氛呢!



香港海洋公園是香港一個以海洋為題的休閒娛樂公園,位於香港南區黃竹坑,佔地超過87萬平方米,在1977年1月10日開幕。現任董事局主席為盛智文先生。其主要對手為位於香港大嶼山竹篙灣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根據 TEA/ERA 發表的2009年景點入場人次報告,香港海洋公園的入場人次全世界排名躍升至第14位,亞洲區則排名為第5位,在全中國排名則持續高據第1位。海洋公園更在2006年被福布斯網站選為「全球十大最受歡迎的主題公園之一」,其後再於2007年被Forbes Traveler公佈為「全球50大最多遊客到訪的景點」。



完全看不出疲憊耶!整個也太high了我們。



海洋公園在2005年推出全新的發展藍圖,景點以及機動遊戲將會由現有約35個倍增至70個。於2009年落成的「亞洲動物天地」是發展計劃的首個項目,展出大熊貓、小熊貓等珍貴亞洲動物,而擁有全球最大水族館之一的「夢幻水都」將於2010年底登場。香港海洋公園分為7個區域。山下花園與南朗山以登山纜車和於2009年通車的海洋列車連接。而南朗山與大樹灣之間,則以登山電梯連接,是全世界第二長的戶外電動扶梯。



晚上賣的票價比白天還貴耶!已經快接近HKD$300,白天來也是需要HKD$250。



門口一堆海盜主題的紀念品。



在入園的時候就遇到第一個瘋子鬼,在我們自拍的時候突然衝進來,一直往前衝,不知道在發甚麼瘋??



在路上隨便都可以看到變妝秀,海洋公園的鬼樣試很多,看到隔友分享迪士尼的萬聖節的鬼,我覺得海洋公園的鬼豐富多了。



吉祥物都被打上鬼光拉!



不過怎麼沒有全部的吉祥物聚在一起哩?



這個石頭怪可是會動的喔!我們的動作都是在模仿它拉!



雖然說是萬聖節裝飾,可是還是有小朋友的童心裝飾拉!



鬼都會躲在一旁陰暗的角落會嚇人拉!所以要隨時提高警覺,因為現場不時一直聽到「哇~哇~哇」的尖叫聲。



無臉女鬼其實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這個女巫超逗趣的,講話聲音很高很尖,而且跟她照像都不能美美的入鏡,就是要捉弄一下別人才開心,而且國語講的很標準,我們當場還聊天起來哩!



海洋公園因為2010剛好慶祝10週年,所以萬聖節擴大舉辦,鬼屋就有分成七大區:(1)幽靈遊樂園、(2)喪屍反擊戰、(3)廣東同「香」會、(4)巫術高校、(5)熱舞吸血城、(6)哈囉喂十年回魂館、(7)一人火葬場,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晚,有點可惜沒有全部都玩到,不過如果全部都要玩到可能心臟要大顆一點才夠力拉!



現在都還可以開開心心的拍照。



這裡每一個鬼都很有特色。



這隻
骷顱頭超好笑的,一直問我們他帥不帥,要說帥才要跟我們照像,然後一拍完照,也沒有看到照片,拋下一句「耶~我很帥」,就跑走了,留下我們五個莫名奇妙的臉待在原地



海洋公園的鬼屋有很多種,讓我玩到有點不太舒服得就是這個主題→一人火葬場,但是我覺得這個鬼屋的創意還蠻足的,可能是因為和我們息息相關,像外面擺的棺材,我們都沒有人願意去照像,只有強者思廷的男朋友很享受的躺在上面拉!



一人火葬場是用模仿火葬場的情境,所以整個活動都是要躺在箱子中,但是我覺得這是最不可怕的,因為扮鬼的真得很虛,還是我少根筋,比較不害怕,而且因為都會聽到前面一個在尖叫的聲音,所以都會有心理準備要被嚇的感覺,不過就是因為用躺的,加上旁邊的情境,我真得覺得心裡不太舒服,印象最深刻就是這個拉!



在廣場上還有群魔亂舞,文章最後有放影片檔,但是我們實在是太high了,所以都會一直聽到我們的尖叫聲,請見諒嘿!



美艷的狐狸精也有喔!



這個吸血鬼我都叫他老揹少拉!因為他揹著一個棺材在前面,從側面看超逗趣。



這個狼人超有周杰倫的fu,無論我們在他面前怎麼嬉鬧,他就是維持著那101號表情,而且還不斷騷擾我,而且這個狼人超高的,看久感覺還挺帥的



我覺得哈囉喂十年回魂館還OK,我的心臟還承受得住,我覺得還算小case耶(你那根本就是少根筋吧!),不過我很喜歡他們這次的主題曲,我也一併放在文後給大家欣賞,我覺得還挺好聽的,準備要拿來當手機鈴聲呢!



海洋公園夜晚真得都是人,我們為什麼這麼晚還玩不完的原因不是因為關館,是因為每個鬼屋都還是大排長龍阿



姿穎買的一閃一閃髮箍。



這個道士超好笑的,我們拍照的時候還一直請我們小聲一點,意思是要嚴肅一點拉!



包青天也來玩哈囉喂拉!



這個殭屍都會出其不易的嚇人,好啦!因為海洋公園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我們要趕快去搭纜車去山上瞧瞧有啥好玩的吧?



(1分30 秒完整版)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2010 足本MV !


2010香港海洋公園萬聖節-群魔亂舞


10/22(五):香港自由行初體驗地鐵教學天星小輪何洪記粥麵專家時代廣場+滿記甜品山頂纜車+市集→杜莎夫人蠟像館(上) (下)太平山夜景麗豪酒店
10/23(六):
澳門皇朝茶餐廳美麗華廣場哈囉喂小吃魚蛋港澳義順牛奶公司雪糕車維多利亞港→海洋公園(上) (下)→松記糖水店。
10/24(日):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優的良品→鉅記手信→H&M+回台灣囉→正斗粥麵專家→滿足回家拉→香港泡麵→戰利包→戰利品總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