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害怕纜車會很多人搭乘,後來發現我們大大的錯誤,纜車根本沒有甚麼人在搭乘,原本我們還覺得很奇怪,後來我們就了解了。



原來這個纜車要做超久的時間,我想時間大概有超過30分鐘吧!無聊到我們一直在跟對面搭乘纜車的遊客打招呼,不過我想如果白天來搭乘,風景應該是不錯,但夏天應該會很熱,感覺上沒有空調的樣子。



纜車的速度也沒有很快,不過這是我搭過時間最久的纜車了。



下纜車馬上就遇到豬公仔,這隻是個很瘋癲的豬,還會跟路人要啤酒喝,現場表演起耍酒瘋來。



山上的主題有著濃濃的巫師風。



感覺比較偏東方的氣氛。



甚麼時候連「蔡琴」小姐都來參與萬聖節活動了。



為了這個鬼屋,我們也是排了有一個小時多吧!廣東同「香」會的鬼屋就大概是放在「屠」這個字眼,就是會讓我想到人肉叉燒包的電影就是了。



這是我們已經走到出口了,後面的薄紗很有fu吧!



在走這條路的時候,一直聽到有人在講話,回頭看看台上根本沒有人阿?結果就被這華麗的小丑嚇到了,因為他躲在路邊拉~真是的。



其實這位打火者越看我會覺得越可怕耶!所以我離他很遠拉!



當打火者遇到阿凡達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漂亮的女鬼美艷到思廷的男朋友都淪陷囉!



這位ROCK的表情真得很酷,帶有很殺的殺氣,玉琳手上拿著就是我們在海洋公園買的魚蛋,一碗可是不便宜,要港幣HKD$40,不過還真得都是滿滿的魚蛋,味道也很夠不錯吃拉!



有誰的演唱會開在晚上11點,就是這群群魔演唱會拉!如果你覺得只有台上在high就錯了,連台下也有一堆鬼都在high拉!文後有放影片檔,不過我只有錄下一點點,就是lady gaga的high歌拉!



就是這位樹妖跑來和我一起跳舞,根樹妖一起共舞感覺還挺奇妙的



鋼牙妹超可愛的,表情很棒。



在這裡你可以很輕易的找到許多不同的鬼拍照。



回程我們當然不會傻傻的又選擇纜車囉!我們選擇快車拉!時間上真得差很多,不到10分鐘就到達山下了。



阿優~白雲大哥也來參與這場盛世囉!我看他表情怪怪的還問他怎麼了,他還回答我他今天牙齒痛,超可愛的。



牛頭~那我的馬面呢?



新娘新郎新婚愉快阿!我稱讚新娘很可愛,她還糾正我不能說她可愛,要說她漂亮,我又馬上改口稱讚她很漂亮,她還請我吃喜糖哩~那我只能祝她早生貴子囉!



終於跟紙扎人照像了,他超敬業的,跟每個遊客拍照pose都不一樣。



哀優~怎麼突然看到這麼害羞的場景~



最後就在一見生財、天下太平的黑白無常的相片中說聲在會囉~要不是今天真得累了,不然我還想要好好得在海洋公園玩得過癮啦!不過我們當然不會乖乖得就這樣回酒店囉!跟著我去吃個消夜囉!



我不小心把這個紙黏得有點緊,沒有想到完全不能調,連撕開都很難撕呢!最後還是用剪刀剪開比較實際一點。



離園的時候,每個人都拿到一盒口香糖,薄荷的味道很重,咬起來的口感很特別,不過我想應該是發喉糖比較經濟實惠一點



2010香港海洋公園萬聖節哈囉喂-群魔演唱會


10/22(五):香港自由行初體驗地鐵教學天星小輪何洪記粥麵專家時代廣場+滿記甜品山頂纜車+市集→杜莎夫人蠟像館(上) (下)太平山夜景麗豪酒店
10/23(六):
澳門皇朝茶餐廳美麗華廣場哈囉喂小吃魚蛋港澳義順牛奶公司雪糕車維多利亞港→海洋公園(上) (下)松記糖水店。
10/24(日):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優的良品→鉅記手信→H&M+回台灣囉→正斗粥麵專家→滿足回家拉→香港泡麵→戰利包→戰利品總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