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出國了當然要買些伴手禮回家了,第一站我們就是來優的良品試試拉!「優良品」是由日文Aji Ichiban翻譯而來,意思是優良、第一。它充分反映公司的宗旨:提供最優質之產品和售前、售後服務,令每位顧客感受到「優良品」的物超所值。



其實就賣些各式各樣的零嘴,整個包裝透明,看起來就蠻乾淨的,我也大概選了幾樣回家品嚐。



因為港幣不夠了,所以很節制的買了這些。



天津甘栗HKD$35。



裡頭有六小包,所以可以便利攜帶。



一小包大概有100多大卡。



這是這樣六包小包裝。



是屬於濕的栗子,跟一般的糖炒栗子不太一樣,其實這種濕的栗子costco也有在賣啦!



濕的栗子吃起來就是比較鬆軟,而且也比較多汁,可是我覺得沒有costco賣的好吃耶!因為我覺得味道比較淡,而且有的栗子吃起來還苦苦的,沒有栗子的香甜味,有的栗子吃起來也沒有很鬆軟,我覺得costco賣的栗子品質比較穩定一點。



我還買了肉鬆蛋捲,一盒原價HKD$38,剛好那天買有特價買兩盒總共HKD$60,口味都可以任選。



看到有椰汁讓我「頓」了一下,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吃椰汁口味的產品。



也有熱量表可以參考,不過熱量都挺高的。



紫菜口味的上方舖了幾片紫菜做區隔。



外觀看起來就想普通的捲心酥一樣。



餅乾吃起來還蠻硬的,裡頭包了滿滿的肉鬆,不過椰汁還蠻重的,所以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耶!而且紫菜的味道吃起來也不重,如果可以不要放椰汁,讓肉鬆的味道在重一點,會比較合我的口味拉!



另外一盒橘色的就是原味的肉鬆蛋捲。



原味肉鬆蛋捲的成份跟紫菜幾乎一模一樣。



熱量和紫菜口味差不多。



原味就是很單純的餅乾夾肉鬆。



雖然我不喜歡椰子的味道,但是肉鬆的鹹味還是很容易讓我一口接一口拉!



如果沒有椰汁的話,我想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喀掉一整罐,台灣有出類似的肉鬆蛋捲嘛?我覺得我這次帶回來的伴手禮幾乎都是跟肉鬆有關耶!



10/22(五):香港自由行初體驗地鐵教學天星小輪何洪記粥麵專家時代廣場+滿記甜品山頂纜車+市集→杜莎夫人蠟像館(上) (下)太平山夜景麗豪酒店
10/23(六):
澳門皇朝茶餐廳美麗華廣場哈囉喂小吃魚蛋港澳義順牛奶公司雪糕車維多利亞港→海洋公園(上) (下)松記糖水店
10/24(日):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優的良品→鉅記手信→H&M+回台灣囉→正斗粥麵專家→滿足回家拉→香港泡麵→戰利包→戰利品總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