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剛好坐到窗邊的位置,趁還沒起飛趕快胡亂拍拍留下紀念。



不過位置機上的位置真得很小,如果旁邊坐了比較有份量的人話,整個空間都被擠壓了起來,我覺得比高鐵的位置還小耶!



這次是坐到機翼的附近。



跟一位好心的女聲換位置,所以我們三個才有機會坐在一起。



不過琳一直說跟我換位置的是明星「薇如」拉!但是那天她好像是畫淡妝,所以有點認不太出來。



這時是不是要慶幸我長的比較嬌小,所以對於這空間我還可以伸縮自如= =。



其實這時我們都很累了,三天下來行程滿檔,但是帶回的是滿滿的回憶拉!



掰囉~香港!



直到看到窗外的白雲,才真正是要感覺準備回家囉!



因為有第一次的機上點心經驗,所以對於發這機上點心一點都沒有期待感拉!不過還是有附上我挺愛的蘋果汁就夠了。



點心就是焗烤牛肉麵包。



但是牛肉麵包有點「掉漆」拉!因為我的那塊麵包竟然有焦掉的狀況,哀優~國泰的香港班機,兩次的機上點心我都不是很喜歡拉!



10/22(五):香港自由行初體驗地鐵教學天星小輪何洪記粥麵專家時代廣場+滿記甜品山頂纜車+市集→杜莎夫人蠟像館(上) (下)太平山夜景麗豪酒店
10/23(六):
澳門皇朝茶餐廳美麗華廣場哈囉喂小吃魚蛋港澳義順牛奶公司雪糕車維多利亞港→海洋公園(上) (下)松記糖水店
10/24(日):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優的良品鉅記手信H&M+回台灣囉正斗粥麵專家滿足回家拉→香港泡麵→戰利包→戰利品總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