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誠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到了,這次選定了比較好一點的包包,考慮了幾個牌子,最後還是選擇Porter入門,本來是想買蠻多人揹的那款,可是後來想想好像太多人揹了,最後變成到處撞包,所以我最後就入手另外一款囉!



我選擇的是CHEQUER系列,這款包包代表的定義是:簡單生活,樂活時尚。隨著全球暖化議題高漲,減碳及綠色意識逐漸於各界抬頭,時尚界更以「樂活時尚」為號召,推出各式輕便簡易的流行配件。2010年春夏PORTER包於綠色時尚週首推Chequer系列,讓崇尚city cycle的樂活族自在暢遊各個城市街頭,表面材質選用高單尼雙股低捻度斜紋布,利用布料本身特性及別於一般的織法,讓同色系的布面,呈現若隱若現的深淺交錯的陰陽格紋圖形,同時保有耐磨及抗拉性之保護功能,部分款式為再提升使用上的抗撕裂及抗拉性,於一般易與外界磨擦的袋蓋、袋底及側片處,加以更高單尼數之尼龍質地進行再次的補強設計。



為呈現迥然不同的視覺效果,袋內採用質感極佳的紅黑白及綠棕白三色格紋進行配搭,展現格紋極佳的融合效果,並以多道特殊加工處理,提升布面的舒適手感及物性,達到city cycle配件的時尚高標,同時推出多款斜肩包款及二款小型配件,以符合單車族的各式需求,Chequer的防潑水功能及部分款式袋身所配製的銀色反光片,讓融入城市微風中的你,盡情奔馳於各個角落,享受綠色生活所帶來的簡單隨興。



我覺得這款包包揹起來的感覺還蠻有型的,連調整揹袋的扣環都印有小小的Porter,還真的有一點低調的奢華



裡頭的格子布也是吸引我的地方,採用紅黑白的內裡,裡頭還有一塊硬板可取出,如果要放比較重一點的物品也可放置在裡頭支撐重量。



壽星收到的時候是有嚇到一下,還一直問我幹嘛買包包給他,齁~都不懂我的苦心耶!我這叫做「以小搏大」拉!希望換我生日的時候會有更大的驚喜拉(謎之聲:一整個就是想太多!)



可是有保證書的喔!



我覺得這款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他設計得很簡單,而且包包空間也很大,反正黃小誠沒有甚麼鎖碎的物品,所以也不太需要太多的夾層來使用,空間大這樣就可以順便幫我揹相機拉(謎之聲:根本就是一整個為自己著想咩)!而且走在路上也不太容易被撞包,至於什麼台Porter日Porter的,我個人是沒有甚麼喜好立場,看的包包順眼就好啦



以上部份解說採自→
http://www.ll-porter.com/news_detail.php?sid=240&lid=2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