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costco的時候,有發現到西雅圖多了蠻多口味的沖泡飲料,本來是想買泡沫雪克榛果奶茶,後來也蠻想試試新口味,所以就挑了鴛鴦奶茶來試試。



原價$349,一共有50包,鴛鴦奶茶是一道在香港相當著名的飲料,它包含奶茶的香滑和咖啡的濃郁香味,將兩種原料搭配再一起,因為味道相當契合所以被命名為「鴛鴦」,形成風味獨特的香港名產。



每包都是小小包的,只有21公克。



咖啡豆產地和紅茶粉產地是不一樣的,紅茶粉產地是中國,而咖啡豆產地則是哥倫比亞、巴西和印尼,一包熱量不到100大卡。



倒出來的粉末,我覺得咖啡的味道比較重,茶的香味比較不突出。



喝起來的味道也是咖啡味道比較濃,不過在咖啡的香味之中會帶有一點茶香味,我一樣都會選擇是在早上喝,因為我對咖啡因的時品還蠻敏感的,我只要早上喝了一包鴛鴦咖啡,整個早上就會超有精神的,所以還是不要冒險再下午喝好了,我是覺得因為有茶的味道,所以讓咖啡喝起來比較不會有苦味,還有咖啡喝起來不是酸的,之前在香港有喝過是酸的鴛鴦,真的喝不太習慣,西雅圖的鴛鴦我喝得還挺習慣的。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