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逛costco的時候,總會去晃晃麵包區看有沒有新產品可以買,這次去就剛好看到有青醬大算法國麵包可以嚐鮮,外觀看起來還不錯,所以我就下手買了。



看內容物感覺就很豐富的樣子,又有羅勒醬、橄欖油、大蒜和乾酪粉等。



價格是為$139,總共是四條麵包,算下來一條是$35,其實這樣的價格我感覺是有點貴。



還沒烤之前的味道好香,不過羅勒的味道比較重,我比較期待大蒜的味道突出一點會更香。



這是我考失敗的成品,不過烤出來的味道就有大蒜的香味了。



我後來又把時間縮點一點,才可以考出比較漂亮一點的黃色,不過我覺得上麵的醬料是不錯吃,但是大蒜的味道比較不突出,可能是羅勒的味道太重壓過大蒜的味道,麵包整體吃起來有點虛,因為整個麵包吃起來不太紮實,裡頭還蠻空洞的,如果麵包可以在紮實一點,醬料可以在塗厚一點,味道可以在重一點,我個人會比較喜歡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