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夢想館還有一些時間,我和景婷決定要來去晃晃大佳河濱公園,要去搭公車之前會先經過這花之隧道-綠築曉徑。



銜接新生公園至河濱公園水門的綠化廊道,以竹節區塊為單元架構,為多層次空間,彷彿一連串的展示庭園串成的綠廊,利用模矩單元、採用可重複組裝的概念,增加日後再利用的可行性,創造多功能的空間,佈置多層次植物展現豐富視覺的多樣性。綠頂、綠牆、珍惜水資源,達到愛護地球、節能減碳多方面的觀念交流。



因為聽了司機大哥說水幕秀,所以我們急衝衝的要去水幕秀的地點拉!



本來以為水幕秀會在我們眼前播放,沒有想到主角是遠方的大直橋拉!



已經有兩位同學先坐下來了,不知道他們清不清楚遠方的大直橋才是重點?



我建議如果真的想欣賞水幕秀的話,搭船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會被載到大直橋下觀看,視野應該會很好,不過搭船就是要另外付費囉!



在開始表前前幾分鐘,船會以飛快的速度前進到大直橋下。



看到遠方有一滴滴的彩色燈嗎?就在大直橋下,沒錯,我們當天看到就是這樣的窘境,旁邊的警衛還一直安慰我們這裡的視野也不錯啦="=。



所以我們沒有看完整個表演就閃啦!才不想要在河濱附近吹冷風哩!



感謝熱心的警衛大哥幫我們拍合照。



多國的國旗隨風飄揚。



這裡有四隻可愛的花博寶寶等著來跟他們合拍。



我覺得大佳河濱公園還是比較適合白天去,而且白天還有遊行活動會比較熱鬧,晚上真得好冷清,而且因為也很空曠,所以我怎麼覺得格外的冷颼颼阿??



有兩支毛毛蟲,一隻叫大寶,一隻叫小寶,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位於希望噴泉東側的行動巨蛋,為一個帳篷式展演空間,僅需少量供電,達到節能、減碳之效果。內部空間寬敞完整,無樑柱阻礙以及挑高設計,展演規劃更具多元性。長約70M,寬約30M,高約16M,內含劇場演出設備及觀眾席等,觀眾席約1200-1500座,外觀將由藝術家設計符合花博主題之彩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量供電的原因,裡頭燈光整個是灰灰暗暗的。



這些遊行的時候也可以看得到喔!



景婷選的這個是有童話故事的fu。



旁邊有附個牌子會說明其中的意義。



這個有趣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可以來試試。



可能因為現場的燈光實在是太暗,所以臉的顏色都有呈現「青屎」的狀態,看起來實在是有點不太搭。



逛了那麼久,為了看夢想館也沒有吃晚餐,又一直在吹冷風,所以我們就來瞧瞧看有沒有可以填飽肚子,我選擇了杏鮑菇來吃吃。



可能因為要收攤了,杏鮑菇都是冷的,老闆連回炸熱一下都不肯,吃起來好難吃,應該學景婷買杯熱薑茶喝喝就好。



看到鏡子自拍的我們都可以感覺到累了。



掰囉!大毛蟲。



晚上的大佳河濱公園騎時看起來也有空曠的美麗拉!



還好等車的地方有個大暖爐可以取暖,不過等車的地方還是好冷喔!



天阿!玩了一整天,我終於看到捷運站在我眼前拉



才剛結束寫完我們的花博初體驗,馬上又要來第二次花博囉!這次的目標就是美術館和圓山公園囉!



以上部份文字採自→
http://www.2010taipeiexpo.tw/MP_3.html


花博初體驗一日遊:青青步道未來館天使生活館中飯時間花茶殿養生館夢想館大佳河濱公園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