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琳兒除了分享大腸包小腸之外,附近的第一名香雞排也是不能錯過的,幾乎每次來五分埔買了大腸包小腸總是要搭配一份雞排才會過癮,當然我一定都是要跟人分享,從來會一人一份獨享拉(謎之聲:吃完可能也會撐在公園裡不能走動吧!)。
24.jpg


這間雞排特別的就是他們的胡椒粉,吃起來會比外面的胡椒粉更有味道,也會比較嗆一點。
25.jpg


雞排的份量不是很多(謎之聲:還是我們都餓了。),不過黑胡椒的味道聞起來很香就是了,因為我們是兩個人分著吃,所以需要切塊,不過是用機器切塊,所以出來的雞排會是一絲一絲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剪刀剪的雞排,因為用機器切塊都是切成長條狀,吃起來還是很不方便。
26.jpg


我建議如果是一個人吃的話就不要剪塊了,比較可以保留雞排的肉汁。
27.jpg


就算切塊,雞排吃起來還挺有肉汁的,搭配有點嗆辣的黑胡椒滋味更香,雞肉吃起來也很滑嫩,我覺得要挑人比較少一點的時候去,因為拿到的雞排才會是熱呼呼的,我之前有吃到有點冷掉的雞排,吃起來的滋味就沒有這麼讚了。
28.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