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跨年的時候人真的還挺少的,所以我也逛的還蠻開心的,不過這還不算很便宜的價格,因為後來琳兒又去五分埔的時候,冬衣的價格又更低了,那就先來看我哩哩叩叩買了啥東東吧?



今年的斗篷很流行,我本來就蠻喜歡斗篷這種小配件,而且斗篷又很好搭,也可以把自己的缺點遮起來,穿起來又有種小精靈的可愛風,所以我今年也添購了不少斗篷的配件,這件斗篷我購買的時候是$200,我覺得是比較偏向可愛風的斗篷,加上粉紅色的暖暖的點綴,可愛度加倍,甚至穿去現場巡檢的時候,阿姨還一直說如果這件不要記得要給她,她要給她的孫子穿拉(謎之聲:親愛的阿姨,這件可是我才剛買耶!)!



因為我個子小小的,所以我選斗篷也要很小心,不能選下擺太長,這樣會讓我的身形看起來偏矮,我選得這件斗篷是屬於比較短版的,下擺還有小球點綴,毛茸茸的材質很適合冬天穿。



另外一件斗篷就是比較淑女風了,針織衫的材質,這件我覺得價格還蠻超值的,才$200,而且穿起來也蠻保暖的。



這件短版上長衣$150,是和下方的褲子一起搭配的,短版長上衣是我想拿來搭自己的螢光色背心拉!



圖案看起來很有個性,其中那紅色指甲很吸引人,看起來很搶眼。



這件短褲也是$150,我覺得也蠻超值的,而且材質是厚的,比較不容易扯破,夏天和冬天都很好做搭配。



帽子$200,今年的冬天真得特別冷,所以我也入手了很多款的帽子,暖暖的毛帽是必備的配備,這款桃紅色的毛帽戴起來還蠻適合我的,而且材質也很厚,帶起來很舒服溫暖。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