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咖啡弄之後,我和羚兒就去阪急晃晃,因為她說想去瞧瞧之前人爆炸的UNIQLO,之前要進去還要排隊入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熱潮退了,人瞬間少了好多,而且完全都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場了,只是有點麻煩出入口都還有限制,明明逛的人沒有很多。



不過台灣進的UNIQLO都沒有我喜歡的款式,而且看起來都沒有甚麼質感,所以我晃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不過倒是有買了一隻我看蠻久的電動牙刷。



剛好阪急有再做特價的活動,又看到這麼美的粉紅色,就是一直在呼喚我帶它回家咩!



標榜1秒16000轉音波振動,且機身防水、低噪音和低耗電量,算是輕巧方便攜帶行,而且不用充電,只需要一顆四號電池就可使用。



藉由刷頭的1分鐘16000下的微細音波震動,將毛刷徹底清潔到每個齒縫,跟普通的牙刷相較,同樣使用手動清潔,但是卻能清潔到更多細部齒垢,齒垢殘留減少,口腔內環境也一併清潔,配合東方人的櫻桃小嘴,採用連深處都可以深入清潔到的緊密刷頭+細緻刷毛,中間的刷毛更能貼合齒型,頭尾兩側的刷毛與中間呈現山字形,加強清潔齒縫間的齒垢。(前端到齒間是鋸齒狀刷毛,中央的部分則使用較平整的刷毛。)



將將~如果不說明清楚還真看不出來這是一隻電動牙刷,粉嫩粉嫩的櫻花粉我想應該可以擄獲不少女生的心,但其實這款電動牙刷不只有粉紅色,還有許多繽紛的顏色可以選擇。



平常如果要出去玩,我就會放在我的化妝包裏,都還看不出來是一支牙刷呢。



刷頭很小,刷毛也很柔軟,不需要用很大的力量去磨擦牙齒,其實這樣的刷法反而對牙齒不好,我就大概一顆牙齒每個面停留的五秒鐘,震動的力道也不會很大,放在牙齒上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刷完之後感覺牙齒整個很清爽,有這樣漂亮的牙刷當然要好好的來保護我的牙齒囉!這次買得這隻電動牙刷我個人使用感覺還不錯,下回應該會考慮再買一隻比較專用的電動牙刷來用。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