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四)
哇嗚~今天就是三月最後一天了呢!
下班跑去買了新的安全帽,
終於可以讓我比較有安全感的安全帽了,
而且花色也很漂亮,
希望美美的安全帽,
可以讓我更安全囉!


3/30(三)
早上去買了一碗大腸肉羹麵線,
還不錯吃耶!
八點多去買桶子都快見底了,
可能生意不錯喔!
最近開始慢慢把報告清空,
慢慢開始有點頭緒了,
呼~把報告快清光的感覺真好


3/29(二)
哇哇哇哇哇!
三月又要過去了,
時間也真得是太快了吧!
過完四月就過了1/4,
再來要好好安排香港行囉!
這次是我自己第一次要安排自助行,
加油八~~


3/28(一)
今天一整天都好忙,
忙著驗水彩袋~水彩~蠟筆實驗~
有沒有這麼忙,
看了四月的行程表~
原來自己也挺忙了,
我看一下四月又會過了。


3/26(六)~3/27(日)
終於熬過最難熬的日子了,
不過我竟然眼睛發炎了,
醫生還說我去的早,
不然就快傷到眼珠了,
我的角膜和結膜都是發炎的狀態,
我好慶幸我星期六還可以看得到醫生,
呼~開了眼藥水和藥膏,
今天果然好多了,
這兩天都不可以戴隱形眼鏡和上妝了,
希望星期二回診的時候可以好很多~


3/25(五)
終於要來到星期六了,
過了星期六我就徹底解脫拉~
加油加油~


3/24(四)
聽說要換廚師了,
希望以後菜色能夠好一點,
不然「噴」桶越來越多也不太好,
星期四做了一堆實驗,
倒數兩天!


3/23(三)
最近好多東西都很莫名其妙,
我覺得都不知道在做甚麼?
最近都好煩,
因為討厭的星期六要來到了,
再忍耐個幾天,
就可以換來一年的清閒~


3/22(二)
最近事情又開始變多了,
又要開始加班了嗎?
可是我心裡頭還有一件事情沒有放下,
就是等這個星期六過去拉,
連寫文章都沒有心情,
整個就是很阿雜,
實驗也沒辦法好好做,
報告也沒辦法好好做,
對色也沒辦法好好對,
一直想著這個星期六趕快做去吧!


3/21(一)
有的時候意見太多也不見得是好事,
如果可以接受那當然很好,
不好的事情我們也知道,
如果馬上就要大刀闊斧有動作,
那我想應該也會很快就掰了,
文化不同要多了解會比較好。


3/18(五)~3/20(日)
又要來去台南囉~
文章一堆都還沒有清,
光忙著玩我好累,
我要把阿雜的三月趕快過完。


3/17(四)
真得很討厭亂咬舌根的八婆,
事情不是你再做,
當然可以很輕鬆的講風涼話,
沒有想到那是花多少工下去配置的,
如果還不行,
那配置的人不就在混,
請不要來破壞我星期五的好心情~凸


3/16(三)
呼~今天教育訓練真得大有進展耶!
我是個很重是中午休息時間的人,
如果中午沒有好好休息,
下午的我會精神不太能集中,
所以有的時候心情會不太.....,
有的時候覺得可不可以尊重別人一下??
不管怎樣,
我都不想成為夾心餅乾,
反正怎樣出招就怎樣接招就對了!!


3/15(二)
喔喔喔喔喔,
今天是三月的一半了耶!
呼~回到家還要搞標準差的公式,
還好心裡總算有個底,
還是老話一句,
趕快讓我減肥成功拉~~


3/14(一)
今天可是白色情人節,
低兒黃小誠,
情人節快樂嘿!


想必現在你還在辛苦工作吧!
加油喔~


3/13(日)
放假的日子也過太快了吧!
我都還來不及適應耶!
現在每天都在倒數,
看看自己啥時才能脫離苦海拉!


3/12(六)
去看了娟兒的寶貝,
好可愛~
心中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總是會感覺「有子萬事足」的感覺,
恭喜娟兒拉~

最近你的心情不太好,
但我相信這只是過渡期,
你會越來越好的~



3/11(五)
快樂星期五還給我下雨,
都要罵髒話了,
還好三月沒有甚麼大活動要參加,
吃了同事的鴻門宴,
希望他之後的生活一切順利~


3/10(四)
最近都有點沒力沒力,
是又遇到撞牆期了嗎?
我覺得三月好阿雜喔~
想趕快把心裡頭的大石放下,
想趕快處理一些事啦~


3/9(三)
動作頻頻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有的時候真的會讓人趕到反感,
應該要以身作則不是嗎?
上課的日子快到,
心情就越來越差,
齁~讓我想到之前的情形,
心中一把火真的會上來,
真的,不管表面上在怎麼熟絡,
事情發生了,
還是會被推出去當人牆!!


3/8(二)
最近的工作好多,
而且還有月底的上課最讓我煩惱,
三月趕快過去,
好阿雜,
我想要讓我的工作趕快順順利利的。


3/7(一)
覺得有的時候有點煩,
想休息的時候就在那邊兵兵乓乓,
聽了實在是很阿雜,
下班趕快去上課,
上了兩堂課感覺充足了一點。


3/6(日)
黃小誠終於有勇氣開口,
不過接下來又是一些很麻煩的過程,
不知道還要處理多久,
而且也會考驗我們之間處理態度,
希望可以安然度過拉!


3/5(六)
終於挑到自己喜歡的i-cash悠遊卡了,
是個很可愛的open醬,
還有買了個很可愛的筆記本,
打算要來記錄自己的喜事囉!
晚上黃小誠終於開口說了,
可是我還要打掃家裡,
想到頭就很痛阿!


3/4(五)
呼~以後晚上和星期六也有可能要安排工作,
月底還有個教育訓練要上課,
真的是好麻煩,
趕快上完可以趕快解脫拉!


3/3(四)
今天芋泥球造成迴響,
吃過的人都比
害我好想噴回家吃看看,
下班感謝挺緊張送到的阿舍乾麵,
回到家還有試吃的蛋糕送到,
哎呀~最近怎麼這麼的有口福。


3/2(三)
今天上班也是有點懶懶得,
想到我月底還要上課頭就有點痛,
又要把大學的書都翻翻翻出來啦!

晚上和格友們吃飯很開心,
又是聊到店家快打烊的時間,
有沒有這麼high鴨??
今天收到連珍芋泥球,
好想要咬一口喔!
可是最近真的要控制一下囉!
但是明天阿舍乾麵又會到了耶!
而且還有試吃蛋糕也會送來,
每次想認真減肥食總會有一堆誘惑的因子出現拉!


3/1(二)
放了連假之後,
回來上班的心情還真難調適,
很複雜很奇怪,
有點不太能適應,
希望可以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