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年又來到,總感覺時間實在是過很快,咻一下的時間,又是來到農曆新年的日子,每年得我們總是要特別一下,今天當然也要貢獻一下100年春節囉!




恩~這位弟弟,你滿18歲了嗎?除了100年還私藏了一瓶小馬??



還沒開酒前就先來發個酒瘋。



終於到了重頭戲的時候了,阿公阿嬤搶頭香之後,再有請大哥出面拉!



二哥緊追在後。



再來是三哥拉!



小弟不在家,由軍官來代發。



接著換我們晚輩要付出了。



今天大家都加碼,我還特地選了個卡拉OK的紅包袋,因為我的阿公喜歡唱歌拉!



阿嬤挑了個魔法阿嬤的紅包袋。



今年最大包獎賞者,希望可以貼補你過年的一些花費拉!



請在做諸位今年趕快找到好工作!



妹妹也開始付出拉!看你媽媽笑得合不攏嘴。



兩個弟弟請記得以後要好好對待姊姊!



軍官聽說今年領得不錯,看起來挺大包的樣子。



這四位請今年趕快脫離領紅包區。



第一重頭戲完了之後,迎接著就是第二重頭戲囉!後面的蘋果西打只是裝飾而已。



前面這幾瓶才是重點,但是紅酒被我們打搶了,只剩小馬和100年春節專用在PK。



國X役可以盡量喝就是了??



用小杯子喝蘋果西打真是不錯的體驗,這樣大家就不會喝太多了嗎??



阿鵬師為我們準備消夜,不過今年自己喝得沒有去年多,因為去年喝到吐了,感覺真難受,所以今年有節制一點拉!



春節花樣回家,下午看了一部「大笑江湖」,大家是都累了嗎?都在椅子上睡得東倒西歪。



晚上就是花樣表演的時間,吃了一隻好香的鋼管雞、啤酒蝦、五花肉、地瓜、馬鈴薯,大家都說吃飽了吃飽了,但是鋼管雞一出現,大家筷子還是拼命的去搶,最後整隻大雞還是清光光拉!



初二的晚上我們有喝得比較多一點,不過這天聊天聊得很開心,而且還講到很多小時候的趣事,我想要每年都可以回來喝一攤拉!



不管未來的變動是如何?希望我們吃吃喝喝的日子都還是可以繼續下去。



我愛你們大家,兔年大快樂!



這空盪盪的土地以後就會變成我另外一個家囉!而我即將也會從這裡踏出我人生另外一個境界,我相信從這裡踏出去,我的人生會是幸福的



1/28:台南吳師傅魯味
1/29:高雄無名早餐→高雄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上) (下)勞工博物館高雄周燒肉飯高雄捷運風光高雄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
1/30: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銅鍋咖啡館新市夜市(尚青10元碳烤)
1/31:台南食神廣東粥
2/1:台南葉麥克炸雞
2/2~2/4:過年沒有一天是醒著
2/5:台南碳佐麻里。
2/6:台南阿安紅燒土魠魚羹→台南安平一日遊→台南阿輝黑輪→台南新市夜市(上) (中)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