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碳佐麻里(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
電話:(06)203-5599






從我第一次吃到碳佐麻里的碳烤之後,不但很喜歡他們的服務,而且也很喜歡他們的食材,所以趁著過年的時候,我就跟黃小誠說想要吃燒烤,黃小誠就帶我來吃碳佐麻里囉!



這次來吃的是永康店的碳佐麻里,店面都做得很大間,位置也挺多的,雖然過年人很多,不過我們沒有等多就就有位置可以進去坐了。



就算不想吃燒烤也可以選擇其他單點的日式料理囉!



座位的間格都蠻大的,所以我覺得用餐的環境很舒適。



因為適逢過年期間,所以兩人套餐類的都沒有,只剩單點和這個鴻兔饗宴套餐系列,單點東西太多我也不知道要吃甚麼?加上我又很餓,所以就乾脆直接點這個套餐囉,價格為$1598加一成服務費。



桌上的調味料很齊全。



每張桌上都會有個立牌,上面有許多按鈕,有分不同功能,有加湯、添碳、結帳、點餐等,不過每次按了服務生也是會再重複問一次需要甚麼服務,所以我想應該可以簡化成一個鈕不就好了嗎?牌子後面式各種口味的調味料說明,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搭配囉!



餐具準備的也很齊全。



豬油是用來防止沾網用的,蔥花是拿來搭配高湯的。



這就是我最愛的雞骨高湯了,而且不得不推這個保溫壺,保溫效果超好,倒到最後一碗都還是熱呼呼的高湯。



喝起來的味道很清甜,而且不油膩,很清爽的味道讓我一壺接著一壺續,如果加點蔥花味道就更提升了。



等了一會兒,烤得火紅的炭火終於上桌囉!



我和黃小誠被分配到六人的座位,這個座位實在是有夠大,我們的餐點幾乎全上桌了,都還是有空位可以擺其他的物品,我覺得用餐的環境很舒服,唯一美中不足的缺點就是要脫鞋有點麻煩啦!



招財先付:1份(創作餐佐小品),原來是厚一點的多力多滋加上莎莎醬和乳酪醬,不過我挺喜歡他們的餅乾,有厚度吃起來也有咬勁,莎莎醬是有點太酸,我都沾旁邊的乳酪醬,味道吃起來比較濃郁,但我還是最喜歡吃原味的餅乾囉!



迎春蔬食:2選2(梅子優格沙拉牛蒡蔬菜手卷),所以我們兩道都點了,梅子優格沙拉吃起來的梅子味不重,幾乎都是優格的味道,不過生菜很多,吃起來清脆多汁,就是很開胃的開胃菜。



牛蒡蔬菜手卷,手捲上桌時通常服務生都會強調手捲要先食用,牛蒡有先炸過,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口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好運飯食:3選1[開運握壽司(美國安格斯黑牛)、開運握壽司(黃金雞雙味軍艦)、開運箱壽司(龍蝦佐醋漬鯖魚)],我們選了開運箱壽司(龍蝦佐醋漬鯖魚),總共有兩種口味可以吃。



龍蝦沙拉壽司吃芥末味道不會太重,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我個人比較喜歡芥末味道少一點的龍蝦沙拉。



佐醋漬鯖魚壽司吃起來不錯,比起龍蝦沙拉是比較酸一點,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愛吃偏酸一點的醋飯,所以我比較喜歡這一道。



禮遇精選主餐2選1[冷藏牛肉雙拼(冷藏PRIME燒肉、冷藏牛肋條、香草雞腿肉、.香草雞肉)、健康樂活全餐(極黑豬大里肌、健康豬五花、香草雞腿肉、香草雞肉)],因為黃小誠工作不能吃牛肉,所以我們只能選了健康樂活全餐囉!



這是香草雞腿肉、香草雞肉放在一起,雞肉吃起來還不錯,烤起來不會柴柴的。



左邊是健康豬五花,我強烈推薦健康豬五花,因為很好烤,油脂和瘦肉比例又剛剛好,而且烤一會兒的時間就可以吃了,吃起來又嫩,反正就是極大推,不過旁邊的極黑豬大里肌我就不怎麼喜歡了,因為烤起來有豬的騷味,不管烤得多熟,吃起來都還是會有豬的騷味,不太優。



等待雞肉烤熟中,撒一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這就是香草雞肉,我覺得要沾一點烤肉醬汁會比較有味道一點。



發財副餐:2選1(孜然羊小排、椒鹽豬小排),因為我們前面有豬肉了,所以這次就選擇孜然羊小排。



孜然的味道很重,不過這個羊小排真得不太好烤,而且烤太久又會太硬,不過如果烤得剛剛好會很好吃,就像在吃新疆烤肉一樣。



看黃小誠吃到都要躺下來了,多舒服的樣子。



年年有魚:2選1(北海道花魚一夜干、炙鮪魚紫蘇油醋),我選了炙鮪魚紫蘇油醋,份量看起來很多。



吃了第一片之後感覺還不錯,外面有稍為炙燒一下,有點酸味剛好可以消除一下魚的腥味,不過我覺得份量有點太多,吃多了會有點噁心,早知道就點了另外一道菜。



黃金時蔬:[野菜盤(青椒.杏鮑菇.玉米)、健康沛(生菜葉+韓式泡菜)、活力沛(生菜葉+咖哩醬+洋蔥)],我選了健康沛可以搭配烤肉,剛好可以去除油膩感。



金鑽飲料:2份(蜜桃寒天莓果茶、金荔蘆薈冰果茶),其實我是點蜜桃寒天莓果茶,不過照片是金荔蘆薈冰果茶,兩杯飲料喝起來都蠻甜的,所以如果搭配點碎冰會比較好喝。



御品甜點:2份(蓮心蜜意、宇治金時福吉燒),我們兩種都有點到,不過因為宇治金時福吉燒是現做,所以要等比較久,但是比起舒芙蕾還是快多了,本來甜點是想要帶回家吃的,不過服務人員建議宇治金時福吉燒要現場吃風味最佳,所以我們就只好在現場把宇治金時福吉燒KO掉囉



裡頭有抹茶麻薯,吃起來QQ得,搭配下方的紅豆湯,軟呼呼得很適合冬天吃。



門口有糖果可以吃,也有再販售。



我們把蓮心蜜意外帶回家吃囉!



其實就是蓮子湯,蓮子看起來的行體很完整,但是吃起來卻很鬆軟,不過就是有點普通啦!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碳佐麻里


1/28:
台南吳師傅魯味
1/29:高雄無名早餐→高雄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上) (下)勞工博物館高雄周燒肉飯高雄捷運風光高雄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
1/30: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銅鍋咖啡館新市夜市(尚青10元碳烤)
1/31:台南食神廣東粥
2/1:台南葉麥克炸雞
2/2~2/4:過年沒有一天是醒著
2/5:台南碳佐麻里
2/6:台南阿安紅燒土魠魚羹→台南安平一日遊→台南阿輝黑輪→台南新市夜市(上) (中)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