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來到台南的新市小夜市,因為剛好年假是星期二上班,所以先拋下買不到高鐵票的憂鬱吧!雖然當時我是真得心情不太好,還好統聯讓我三個小時半就回到溫暖的家了,但是憂鬱歸憂鬱,飯還是得吃,夜市還是得逛,所以我們第一站先來到黃小誠傾點的豆乳雞翅。



豆乳雞翅每隻都是$10。



吃起來就是很一般,沒有甚麼味道,個人覺得還好。



那就來試試我想吃看看的烤肉攤好了,感覺上都一直有人,好像挺好吃的樣子,買個幾串來試試囉!



價格跟台北差不多,幾乎都是雞肉,可以選擇的東西也不多。



雞胗$20,吃起來不會很硬,烤肉的醬汁也有吸收到裡頭,所以吃起來還挺有味道的。



雞心$20,我覺得雞心吃起來不太熟,軟軟的口感很奇怪,而且還帶有一點血味,吃完一個就讓給黃小誠這位鐵胃先生了。



雞皮吃起來也是偏軟一點的口感,不過我比較喜歡烤得酥脆一點得雞皮,但是我覺得這烤肉的醬汁甜甜的還不錯。



肉串$20,肉串的肉反而比較嫩,中間夾的蔥根本就是點綴用的,烤得醜醜的,都沒有胃口吃了,不然好歹也包在肉裡頭烤。



雞翅$20,我覺得吃起來比豆乳雞翅還要有肉多了,而且裡頭也還包有肉汁,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烤肉攤有點普通就是了。



1/28:台南吳師傅魯味
1/29:高雄無名早餐→高雄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上) (下)勞工博物館高雄周燒肉飯高雄捷運風光高雄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
1/30: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銅鍋咖啡館新市夜市(尚青10元碳烤)
1/31:台南食神廣東粥
2/1:台南葉麥克炸雞
2/2~2/4:過年沒有一天是醒著
2/5:台南碳佐麻里
2/6:台南阿安紅燒土魠魚羹台南安平一日遊台南阿輝黑輪→台南新市夜市(上) (中) (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