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都會習慣看固定一些部落客的文章,看著部落客紀錄自己的戀愛、婚姻和生子,總覺得他們好厲害,一步一步的在記錄著自己的人生,沒有想到,我也會有一天開始記錄自己另外一段的過程,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整個驚喜的經過吧!
315.jpg


話說黃小誠在這之前完全沒有任何的預兆,我也沒有任何的心裡準備要被求婚的打算,因為黃小誠在這之前放了很多的煙霧彈,而且我平常也沒甚麼在管他的行蹤(謎之聲:我真是一個明理的女朋友),而且我們又是遠距離,所以他在偷偷策劃,老實說,我真的也都不知道(攤手)。
316.jpg
 
 
不過看得出來黃小誠很緊張齁,因為他嘴唇都開始在發白了,但.....神經大條的我還是沒有注意到,就算前一天黃小誠姊要拿毛巾給我時,開了黃媽媽房間的抽屜露出了Tiffany的盒子,我還是沒有注意到(謎之聲:神經有夠大條了吧?),而且在睡覺的時候,我還一直跟黃小誠說黃媽媽怎麼這麼「飛遜」,還會戴Tiffany喔!我還一直以為是黃小誠他姊姊買給黃媽媽的哩
317.jpg318.jpg
 
 
然後,我也沒注意到為什麼我們看海豚秀會有這麼前面的坐位?實在是不知道是我的神經太大條還是各位親朋好友太會演戲了?
319.jpg
 
 
最佳的推手還是黃小誠姊姊拉!是真得很厲害的「推手」。
320.jpg
 
 
每次來海洋公園最期待的就是這面大螢幕,之前只有我們兩個人,現在可以拍到好多認識的人,不過我的時間抓太快了,少了一個阿奎阿
321.jpg
 
 
接下來就是很正常的海豚表演活動,海豚實在是就古錐
322.jpg
 
 
然後,跟海豚比呼拉圈的比賽就是要找民眾一起參與囉!第一次看第二次看的海豚秀的主持人都是一樣,我在網路上有看過別的主持人,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主持人比較可愛拉(謎之聲:ㄟ~重點好像有點扯遠了)!重點就是我莫名其妙被抓去玩呼拉圈的遊戲啦!我還一直想阿不是小朋友和姊姊嗎再舉手嗎?我在旁邊是超級安靜的耶!怎麼主持人的口中是喊出:「來~這兩位大朋友一起來參與。」然後我就被拉~拉~拉~拉~拉到台下去了。
323.jpg
 
 
然後,我也沒有刻意去想到為什麼阿吉可以到台下來幫我們拍照,所以就說我整個人就是很狀況外,反正只不過比較呼拉圈也沒甚麼
324.jpg
 
 
重點是我還出了一個糗,就是主持人說要喊到三才能搖,對~~~~~我聽到一就搖了~齁~馬上成為全場焦點,我真得很想低調阿
325.jpg
 
 
那小小的呼拉圈給海豚搖很適合,可是~~~~~我的腰容不下這麼小的呼拉圈咩(泣)(謎之聲:阿就還在進入到減肥階段還沒出關拉!)!
326.jpg
 
 
所以我就放任自己隨便亂搖,反正焦點也不在我身上(謎之聲:沒想到,焦點還真的是在我身上= ="),黃小誠說他在上頭看著我亂搖很擔心,因為之前的主持人都是挑最好的留下,不過,這擔心都是多餘的拉!
327.jpg
 
 
山不轉路轉,主持人還是有辦法將我留下,因為...........我搖得最爛咩!我這張照片好像要準備受到逞罰的小朋友。
328.jpg
 
 
不過當然也沒這麼快進入狀況,主持人也很聰明說要讓我當海豚的心算老師,就隨便出個加減乘除讓海豚算,如果海豚算對我就不用受到逞罰拉!
329.jpg
 
 
最後的結果當然也是讓人滿意的囉!所以原本要接受的逞罰變成獎賞拉!
330.jpg
 
 
主持人要我把眼睛閉上,我那時還超緊張,一直想到等等會發生甚麼事,還想到是不是海豚會游出來親我一下,最壞的狀況就是海豚狂潑我水,大不了在海洋公園直接買新的一套衣服穿回家也可以,我就這麼一直在想著我會被海豚怎麼樣,結果..........。
331.jpg
 
 
抬頭一看螢幕,天~我傻了大概有五秒鐘,腦中完全空白沒辦法思考,阿.....這是甚麼東西??
332.jpg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哭了,我也不知道是看到我很醜的照片哭還是覺得有被感動到哭,不過我根本也看不到影片甚麼內容阿!因為我的眼睛全部都被淚水填滿了要怎麼看??而且我當時覺得:「哇靠!我後面一堆觀眾耶!黃小誠你是不能挑漂亮一點的照片是不是??
333.jpg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摀著臉,很擔心自己的妝會不會全部花掉,到時候留下「黑色眼淚」不就很糗,沒有想到黃小誠會這麼用心策劃這一切,而且黃小誠壓根不是個浪漫的人阿?重點是這個人會不會太帶種一點,ㄟ~很多很多人在現場耶
334.jpg
 
 
終於男主角捧著一束花現身拉!我說你還真會挑時間,挑個連假人多的時候搞這一招,而且我根本還沒想到要是你求婚的時候要怎麼刁刁你,因為我覺得你應該不會這麼快就行動,所以說~~~~~人算不如天算拉
335.jpg
 
 
終於肯把手拿下來了,臉上都是淚痕的我,原來......前一天晚上看到的Tiffany就是我的驚喜拉!而且我沒有想到黃小誠這麼的有勇氣,敢在這麼公開的場合下求婚。
336.jpg
 
 
不過,大家都有聽到齁~黃小誠說要帶我到處去玩樂拉!各位都是我的證人拉!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會和黃小誠走下這麼久的時間,而且中間也完全沒有斷過,沒有分合過,就是一直牽著手走了這麼久,很多事情我清楚都是你再讓我,就因為你有這麼開闊的胸襟,所以才能讓我這麼的快樂做自己,以後要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還有很多事情要克服,很多狀況要溝通,但我想,只要我們心中還有彼此,就能夠幸福的走下去
337.jpg
 
 
當然點頭前我腦筋開始有點清楚,還是要稍微的刁一下才肯拉!不過先跟各位預告一下,求婚是求婚了,但我們的進度不會這麼神速拉!所以想喝我們喜酒的親朋好友在等等嘿!因為我們是慢郎中咩!所以不要在一直詢問我們啥時要結婚了,是真的有要結婚啦!女主角沒有懷孕(謎之聲:要來槌一下肚子嗎??),所以沒有趕要完成的儀式,所有的事情有在準備中,而且我需要來調適一下我的心情,準備就緒之後,會再告知各位親朋好友的
338.jpg
 
 
感謝各位熱情的親朋好友參與,才能讓我有這麼快樂的一天,下了台之後才發現我整個腳都是軟的,所以我在椅子上休息很久啦!齁~這個驚喜也給的太大了吧!另外我也要謝謝海洋公園的工作人員,給了黃小誠這個機會,也讓我在海洋公園裡感受到幸福,而且謝謝幫我們記錄這一切的親朋好友,還有海洋公園也很貼心的當天也有側錄,還幫我們燒了光碟片做紀念,而且當天在園內我也收到了很多工作人員的祝福,還有當場也有參與到的民眾也給了我不少的祝福,感謝你們大家
339.jpg
 
 
就這樣完成了我的100年2月26日的幸福開啟人生求婚宴,It's My Wedding Life Show Time
340.jpg
 
 
黃小誠求婚影片版本→



現場求婚Live→



2/25:好久不見花蓮你好嗎??
2/26:
山東豆漿大王海洋公園遊記海洋公園驚喜記→月盧。
2/27:
武記越南河粉→蝴蝶谷溫泉度假村→家裡美味濃郁的薑母鴨。
2/28:
順富裕手工刀削麵蜂之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海洋公園 求婚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