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保哥黑輪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孔廟對面,柱仔行內)
電話:(06)228-5442






我說黃小誠真得很強,我們下午哩哩叩叩吃了那麼多東西,他還是一直在跟我說肚子餓,雖然我們都是一起吃,但是大概有3/4是黃曉成自己解決的,然後現在又帶我來到保哥黑輪吃「炒泡麵」。



保哥黑輪的重點就是炒泡麵,其他大概就是搭配一些關東煮來吃,店裏是走老房子風格,燈光非常的暗黃,我們是在二樓用餐,我只覺得這裏也太適合拍「鬼片」了吧



其實我對炒泡麵的感覺還好,從以前就知道有這麼名店,也知道店裡的客人不少,但是為了一碗炒泡麵要排隊的話,我寧可把時間拿去吃別的小吃好了,還好這天去吃沒有等到,一下就找到座位了。



炒泡麵(大)$60,我想大概有兩包多的泡麵,保哥黑輪所使用的泡麵是統一肉燥麵,上面有些肉片再炒些青菜,最後加上一顆半熟的水煮蛋。



其實我沒有很餓,一直跟黃小誠說點小碗就好,我可能吃個兩口就停住了,結果黃小誠好像餓了兩天是不是?還是硬給我點大碗的,黃小誠是餓怕了是不是??



上頭的豬肉絲有點乾,炒泡麵的味道聞起來還真有點香,其實就是統一肉澡泡麵的味道拉!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普通,就是大家都炒得出來的「泡麵」味道,而且有點鹹,是偏重口味的味道,可能因為裏頭冷氣也開很弱,整個用餐環境有點悶熱,所以我其實對這炒泡麵的味道感覺還好。



記得要把蛋弄破流出稠稠的蛋黃,扮在麵條裏頭吃,味道會更濃郁喔!



恩~點了一碗大碗的炒泡麵還不夠,黃小誠還點了一盤的關東煮。



印象中點了黃金蛋熱狗捲$10、魚板脆片$10、凍豆腐$10、豆皮$10和高麗菜捲$15。



我覺得關東煮還比炒泡麵好吃,而且價格也挺便宜的,份量也都蠻足夠的,但是那個醬油是用倒的是不是?齁~我不想吃到後面去洗腎好嗎?我都一直拼命把醬油用開。



我們完全被黃金蛋熱狗捲騙了,原來還真得是字面上的意義,就只是很單純的魚蛋+小熱狗拉!但是我很推他們家的高麗菜捲喔!份量多,且高麗菜吃起來又脆,裏頭吸飽了湯汁的精華,只有這高麗菜捲我吃挺多的,其他的還是通通送進黃小誠肚子裏頭拉!



3/18(五):台南善化夜市(上) (中) (下)
3/19(六):府城人情味關廟肉粿蘇蝦仁肉圓太陽堂冰品竹筏港綠色隧道四草抹香鯨陳列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夕遊出張所保哥黑輪→夜遊孔廟→大王鹹酥雞。
3/20(日):排骨酥湯→古早味傳統手工燒餅→所長茶葉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