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款綠茶豆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每次去costco總是會有更重要的東西要先買,所以常常就會忘記這項綠茶豆干,這次剛好晃到零食區,就把這款綠茶豆干帶回家品嘗囉!



標榜台灣上等碧螺春綠茶入味,碧螺春綠茶係採摘新長出之嫩芽及葉製成,是屬於不發酵之綠茶類,主要是欣賞它的新鮮、色翠、型美、甘醇和充滿活性的感覺。更因其色鮮翠,其形亦美,代表著春的氣息,是早春飲茶之極品。



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一包的價格為$249,算起來還蠻貴的,一包裏頭應該不超過50顆豆干吧!



每顆豆干都是獨力包裝,還是真空包裝的喔!這樣比較不容易壞掉,但也很不好打開,而且不太好撕開,我幾乎要用剪刀剪才比較容易。



這樣的包裝有好也有壞,不過也不容易一下吃得太多,因為太麻煩才能吃到了,所以我大概吃個三顆就收起來了



大小大概是手掌的1/4大,厚度大概有1.5公分厚,聞起來還真得有淡淡的綠茶香味。



豆干一咬下去就有湯汁瀰漫在口中,是個很好吃的「滷豆干」,但是我覺得綠茶的香味不夠重,有點太清淡,主題好像沒有明確的表達出來,不過我挺喜歡這豆干吃起來還蠻清爽的,不會有死鹹的感覺,不過這價錢我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拉!因為這樣算下來是真得不太便宜就是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