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很懶得出去買早餐,如果可以在家簡單的解決,又吃得飽,不然外面的早餐店主食+飲料一頓下來也不便宜,所以我常常都會去costco看有沒有可以當早餐的食材,這次選定了芋頭櫻花蝦糙米粥。



一共有三十包,價格為$479,一包的價格大概為$16多,看成分感覺還蠻多東西的,有芋頭、米粒、糙米、敏豆、香菇、櫻花蝦、芹菜等,每包的熱量大概有160大卡多。



每包的份量感覺還挺大包的。



總重量有40克,早餐來上一碗剛剛好。



內容物很明顯真得有看到糙米、櫻花蝦、芋頭、香菇和四季豆等脫水素材。



喝起來有芋頭香,可能水加的有點少,所以吃起來有點鹹,但是至少有可以吃到的內容物,所以喝起來的層次感也蠻豐富的,不過我覺得糙米的份量有點少,如果單喝當早餐的話還是會很容易肚子餓,所以我會加個兩匙的燕麥片下去,喝起來也就不會這麼鹹,飽足感也會加重。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