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阿銘土產牛肉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597號(億進寢具對面)
電話:(06)232-6657
營業時間:0600~2200






我就說台南的早餐都吃得很豐富,牛肉湯也是不可缺少的選擇之一,到過台南這麼多次,每次都想早起去吃阿堂加包成,永遠都是爬不起來的狀態,只好先另尋其他的口袋名單囉!這間阿銘牛肉湯看網路好像人氣也蠻高的,而且開到晚上,中午就來吃看看囉!



牆壁上明顯標示出牛肉配送時間,一天有兩班車,分別是凌晨五點半和下午三點半。



調味區都是自助式的,一旁還有紫外線殺菌箱消毒餐具。



賣得都是牛肉的料理為主,價格都不是很便宜,一頓吃起來可能也是三、四百,還有報紙有報導過,雖然有提到老闆阿銘對用餐環境格外注重,並特別購買紫外線殺菌箱消毒餐具,不過那天可能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店裡忙,因為我們到店裡的時候,只看到老闆娘在烹飪區,店裡沒有看到任何一位員工,所以中午用餐時間的碗盤都沒有收,桌上到處都留著客人吃剩的餐盤,我們還要自己收拾餐具,免得看了會有點反胃,那天用餐是有點影響到觀感。



牛肉炒飯$100,炒飯是屬於比較濕軟的口感,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吃粒粒分明的飯粒,牛肉吃起來很嫩,入口幾乎都化掉了,調味也很剛好,吃起來不會太鹹。



加上芥藍菜可以增加口感,如果口感不要這麼濕潤我會更喜歡。



炒芥蘭牛肉$100,這牛肉片就比炒飯的牛肉片大多也厚多了。



就算牛肉變大片,吃起來的口感依舊很嫩,芥蘭菜吃起來也很脆口,一點都沒有過老的跡象,而且沒有多餘的調味,完全可以吃到牛肉的原味,唯一可惜的就是份量有點少拉



綜合湯$100,綜合湯顧名思義就是牛雜湯拉,裡頭有牛肉、牛腩、牛心和牛肝等。



我覺得內臟吃起來都還蠻新鮮的,不會有別的騷味,而且湯頭喝起來很甘醇,碗裡裝了很多牛肉的內臟,算是份量很豐富的牛雜湯。



4/22:善化夜市(脆皮雞蛋糕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金蘭烤肉)。
4/23:姑姑的茶葉蛋阿美蝦仁肉圓新加坡小館→自助新村。
4/24:阿銘牛肉湯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