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日)
哇!今天就是七月最後一天,
莫名其妙七月就這樣過完了耶!
好熱喔~
最近都很懶,
沒有吹冷氣也都還是在睡覺,
有沒有這麼累??


7/30(六)
早上又到公司報到,
我怎麼覺得我常常到公司報到??
下午上課聽了昏昏欲睡,
因為都在講生管的東西,
本來可以蠻早就下課,
結果還是拖到五點~齁~


7/29(五)
每個星期五明明就是快樂星期五,
但總是會出一些意外來嚇人,
明天還要去上班,
總感覺假期好像被打斷一樣。


7/28(四)
一下班就衝去針灸,
害我躺在床上睡了一個小時醫生才來,
結果療程時間是半小時,
所以又睡了半小時,
有沒有這麼搞笑,
在醫院躺了一個小時半。


7/27(三)
這星期都好懶,
文章都沒有在更新,
哈~要來趕快把文章出清一下,
不然後面可是越拖越多,
想要趕快來些婚紗的文。^^


7/26(二)
整個下半年就是很忙碌,
希望可以順利一點,
晚上去看醫生成績還不錯,
再來加個針灸讓我可以體態好一點囉!


7/25(ㄧ)
這星期要忙ㄧ些事,
可能文章沒辦法天天發拉~


7/22(五)~7/24(日)
到花蓮處理ㄧ些事情,
到時會發文喔~
請期待!


7/21(四)
不說了,今天真得有夠鳥!


7/20(三)
最近的日子真得不好過,
每天都想要有發瘋的感覺,
我覺得每天心靈都很累,
很想好好休息ㄧ下!


7/19(二)
說了這麼多,
就是感覺有被定的Fu,
自從那件事件開始之後,
整個就是很不順,
現在就是一直再忍耐的狀態。


7/18(一)
說是學習,
其實應該是交接吧!
帶的有點無力,
所以就這樣吧!
看最後會是怎樣的情況,
我以想多問,
只想要好好過這剩下的日子。


7/17(日)
今天又是悠閒了一整天,
明天又是個腦人的上班日,
想到要來去後花園,
心情開心一點,
等等要醉後決定愛上你~


7/16(六)
這幾天天氣都很快,
一下大太陽,
一下下大雨,
晚上參加馬兒的婚宴,
過程好感人,
真得很佩服羅大爺的用心。


7/15(五)
星期五果然很多雜七雜八的事,
還好我都一一克服了,
只要不要突然又拖我去開會,
那真得會X字無限延伸,
還好很平順的過完,
下班雨也下太大了,
還跑到新莊去聚餐,
看到你們很開心,
吃吃喝喝好快樂。


7/14(四)
我覺得人真得很厲害,
很會挑時間不見,
很會重點時間就不見,
好像上次也是這樣,
真得是很無言,
明天要來去聚餐,
好久沒吃飯了,
要來好好補一下。


7/13(三)
今天莫名其妙中箭,
真得是很蝦,
感覺就像是被當了出氣桶一樣,
好像自己的事情都沒有做,
都在做雜事一樣,
也不想想自己是怎樣的行為,
只是悶在心裡沒說而已,
遲早也是要解脫!


7/12(二)
哇~時間還真得很快,
已經快來到七月中了,
暑假也快放了1/4了,
每次到了七、八月,
總是會覺得好淒涼~
因為沒有暑假了咩!


7/11(一)
真得會對那些都搞不清楚程序的同事很感冒,
那種感覺好像我已經把事情交代給你,
你就是要做,
不做就是再推,
但就不是我本分的工作,
如果是我本分的工作,
推也沒有用,
隨便就請人測試,
也都沒有先問清楚狀況,
真得是很莫名其妙!


7/10(日)
今天是個很忙的一天,
早上一早就搭莒光去員林,
時間上根本就是復興號了吧!
不過因為時間搭的還蠻剛好的,
所以只好搭車了,
反正車上也都是一直睡,
幸福的阿婆。^^


7/9(六)

(以上照片取自→http://tw.ent3.yimg.com/mpost/37/43/3743.jpg)
Transformers3真得有那麼讓人失望一下,
女主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醜,
不過在這部片真得有點多餘,
而且導演安排難主角要放棄大黃蜂實在是讓我很生氣,
整個火都要上升了,
而且看到她的嘴巴特寫真得都很想吧哩,
又不是安潔那性感的嘴唇,
總歸一句~還我梅根!
不過這次的劇情多了還蠻多的情感,
在變形的動作方面也放慢很多,
有幾幕我真得看到快哭啦!
雖然我覺得沒有前兩集好看,
但我還是推變形金剛拉

任何戰爭,風暴之中總會有停息。
有一天,我們會失去信心;
有一天,我們的戰友會背叛我們……
但我們永遠不會抛棄這個星球和他的人民。
我是柯博文,我向全宇宙發去這條訊息——我們在這,我們到家了。
In any war, there are calms between the storms. 
There will be days when we lose faith. Days when our allies turn against us… 
But the day will never come when we forsake this planet and it’s people. 
For I am Optimus Prime, and I send this message to the universe: We are here. We are home.


7/8(五)
今天果然是個很忙得一天,
現場的人真得很辛苦,
昨天竟然熬夜趕出貨,
哀~為甚麼都要搞成這樣,
這不就逼死人了咩!
連續三天的加班都快要爆掉了!
明天還有一天,
最近的行程很滿,呼~


7/7(四)
哇~吳小胖真得有訂到票了,
明天要來跟大黃蜂約會了,
不過我也心裡做好準備了,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晚上晚餐來吃油庫口,
我還是覺得我家附近的早餐麵線好吃多了,
兩位同事吃過都這樣認為喔!
而且便宜又大碗。


7/6(三)
悠忽~今天又是來到小週末,
所以不想加班趕快回家去,
回家之後都好想睡覺喔!
因為今天午睡睡不太好,
今天要來好好的早點睡囉!


7/5(二)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因為領薪水拉!
每個月最期待就是這一天,
不過如果沒發薪水條,
其實我也有點忘記,
所以拿到薪資單才會特別的高興啦!


7/4(一)
星期一上班日總是很無力,
做甚麼事情都很想睡覺,
不過只有這幾天輕鬆一點,
後面的事情也是越來越多,
晚上上課新老師上「oh」,
喔~我想上皮諾邱咩!
有求必應老師快回來。


7/3(日)
今天親戚來訪,
所以很悠閒在家待了一整天,
七月被炸了兩包,
所以要比較節省一點,
所以就留在家裡做了很多功課,
大概有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和款式,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囉!


7/2(六)
一整個很優閒的假日,
待在家裡的感覺還不錯,
晚上跑去士林夜市晃晃,
沒有買到甚麼衣服,
是開始心如止水了是不是呀??


7/1(五)
晚上去板橋看了一下婚紗,
齁~~~也太貴了吧!
現在只希望花蓮的婚紗能夠還不錯,
也不枉我之後要跑這麼多趟,
而且我真得比較愛花蓮的點,
我也想要有大山大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