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一品德雞蛋糕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與榮譽街交叉口,近文化中心、老婆的菜
營業時間:1330~1830(每週日公休)






既然下午都已經來到台南,當然要來好好得吃一頓,不過我這個大笨蛋,想說到了台南也要控制一下,結果穿上塑身衣是S號,造成我到台南甚麼東西也吃不下,齁~偶爾也要來好好解放一下咩!害我浪費了這一個好好的下午,而且台南天氣熱到也太誇張了,來台南這麼多年,我還是不太能適應台南的熱情,該不會真得要搬去台南的時候,我就會變成夜行性動物了吧!?



這間一品德雞蛋糕是藏在我口袋明單好久好久,因為我就算挑星期六來,都還是吃了很多次的閉門羹,阿~~~名片不是註明星期天才公休嗎??老闆是聽障人士,所以要吃甚麼口味都要用比的,老闆才會知道要吃甚麼。



除了雞蛋糕之外,還有車輪餅和蔥油餅可以選擇,剛好也是開在學校附近,真得是替這些小朋友在下課時段可以買個小點心吃。



我這次是為了雞蛋糕而來的,選了綜合口味$30,裡頭有原味3顆+加料4顆,我選了奶油布丁和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是我點了之後才開始做,可能因為怕我等,我覺得外觀看起來有點草率,形狀不是很漂亮。



巧克力甜味不會很重,可是也沒有甚麼苦味,還蠻適合小朋友吃得,巧克力醬也給得蠻多,還蠻有扳開之前就可以看到隱隱約約要爆漿的感覺。



奶油布丁我個人也蠻喜歡的,不過奶油味道比較重一點,我吃不太出來布丁的味道耶!奶油布丁的口感吃起來比巧克力還有滑順,跟雞蛋糕的味道也比較搭。



完全沒有加料的雞蛋糕,吃起來是屬於比較鬆軟的口感,但是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普通,加料過後的雞蛋糕比較好吃。



6/24(五):阿樂香腸、大腸、黑輪一品德雞蛋糕→大東夜市四川麻辣串串香→啾司愛手工冰淇淋。
6/25(六):醇涎坊鍋燒意麵→阿龍意麵→鹿耳門天后宮拜拜→同記安平豆花→PHILIPS 飛利浦全方位按摩靚漾美體刀。
6/26(日):桃花源牛肉麵館→懷念小棧豆腐冰。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