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笙園餐廳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寮里中寮路1~3號
電話:(04)888-6557






大學同學第一個炸彈又是回到彰化拉!恭喜阿婆!賀喜阿婆!雙喜臨門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真得很替阿婆開心,也因為有這次的喜酒,讓我們大學同學又聚在一起,是說桌上這麼多瓶台啤是要給機機農練一下是不是??



我說這間餐廳還挺厲害的,菜名也都取得很詩情畫意,整個就是喜氣洋洋。



天賜良緣喜臨門,生魚片我是沒有碰,不過看外觀的色澤感覺好像不錯吃的樣子,剩下的冷盤我最喜歡五味章魚,吃起來有點辣辣得很開胃。



金雞鳴啼賀佳偶,就說這菜名是不是很討新人歡心?雞湯超級燙的,對於剛開始到餐廳冷氣都還沒吹涼的我們實在是一個負擔,所以這道雞湯等了很久才動口去喝,味道就是很一般的雞湯,冬天來喝應該會超舒服的。



阿拉斯加龍首,我們都一直在想這道菜會是甚麼?還以為是龍蝦說,結果是一條大魚被分成很多份,魚肉吃起來是屬於Q彈的口感,很有咬勁,跟一般會使用鱸魚軟嫩口感不太一樣,不過我覺得這尾魚真得是有點小,我才吃一點之後瞬間就看到骨頭了,看來這道魚肉挺討人歡心就是了。



上湯銀翅喜成雙,才剛喝完雞湯又來湯品,這道羹湯的料還挺豐盛的,蝦仁、蟹腿肉等一些海鮮料,不過我覺得湯頭喝起來有點淡,可能因為食材都沒有褒過,上桌的時候湯頭和食材是分開的,所以短時間湯頭沒有辦法和食材味道融合在一起,這點比較可惜。



法式丁骨羊小排,這道羊小排可是讓我們等了不少時間,看到別桌羊小排都已經快吃完了,我們的羊小排卻還在火爐上滾,不過羊小排的味道還不錯,洋蔥和奶油的香味滲透進羊小排裡,吃起來味道很香,而且羊肉吃起來也蠻嫩的,不過要熱呼呼的吃會比較讚,冷了吃就會有點膩。



招牌米糕喜雙拼,米糕吃起來沒有甚麼味道,壽司吃起來普普,米飯有點乾,甜點裡頭是包冰冰涼涼的蛋糕還是......,我有點忘了,吃起來還不錯蠻消暑就是了。



陶盤鹽燒海大蝦,這蝦子也是有鮮,蝦肉很Q彈,肉質就是很緊實,感謝嘉琳熱心幫我剝蝦殼,下次再請黃小誠回剝一隻送你



焗烤鮑魚綠竹筍,我覺得這道綠竹筍吃起來味道怪怪的,因為美乃滋的味道不是很好,很油膩也很甜,整體吃起來的口感不是很佳,如果可以全部用起士取代味道應該會不錯。



極品干貝養生鍋,我說這間餐廳的老闆真得很怕客人冷到,拼命端出熱湯,這道湯品其實我很想要嚐試,看到裡頭滿滿的菇類,而且湯頭看起來也很棒,不過太後面才出現,只好整鍋都送給隔壁的阿姨打包去拉!



紅燒金錢鰻,這道紅燒鰻也是完全放棄的一道菜,雖然看到芋頭我真得很想來嚐一塊,而且看起來的賣相也不錯,不過就是肚子飽到炸掉,所以也是無緣的料理拉!



甜甜蜜蜜美果盤,水果的甜度都蠻高的,西瓜、番茄、火龍果和香瓜吃起來都有一定的甜度。



綿綿雪花冰之戀,最後就來個百香果冰當作完美的結束吧!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