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三)
今天就是在部門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來過新的生活,
加油吧~


8/30(二)
今天忍不住請假,
人真得不太舒服耶~
吃了藥整個就是昏昏沉沉的,
睡了一整天都還感覺不太夠!


8/29(一)
今天是感冒日,
非常得不舒服,
所以我要早點來去休息囉!


8/26(五)~28(日)
準備要來週休二日囉!
請大家隨便晃晃囉!


8/25(四)
倒數六天,
就要迎接另外一個挑戰,
希望可以趕快上手,
最近要離開的事情變得還真多,
不是有人說好像太閒了嗎?
趁現在好好的忙一下也不錯,
不要覺得我們好像都沒在做事一樣,
聽了就不太爽!


8/24(三)
今天又發生一些事,
我只能說事情還真得一直在重覆的做,
煩不煩?
東西一做再做,
呼~還好晚上可以去吃飯,
在牛排館也可以從六點坐到快九點,
還真得很會聊,
期待下星期三的聚會!


8/23(二)
確定11月要來排一趟九族,
希望可以成行,
我要來當海賊拉!
今天看醫生又進步了一點,
還好還是有效,
而且最近生理期要來,
所以都會比較重一點,
不過已經開始朝我的目標邁進,
加油!


8/22(一)
攝影師教召竟然會被我遇上,
齁~感覺有點差,
而且檔期整個被排到很後面,
心情不是很優!
討厭>"<!


8/21(日)
感覺這星期好快就過去囉!
怎麼假日只有一點點,
突然明天又要上班了,
好累喔!
真想請假,
原來炸東西不會這麼可怕。


8/20(六)
今天是個苦命上班日,
現場也超多人請假,
今天根本也沒有在做甚麼重點,
所以一整天也都沒啥事做!
覺得被人當棋子的感覺真得不是很舒服,
感覺就只是被放入讓人鬥爭的循環中,
然後最終獲利的就是漁夫!


8/19(五)
明明是星期五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星期六還要上班拉!
有的時候真得不要吃人夠夠,
心裡真得不太舒服,
晚上真得餓到發抖,
來煮一碗泡麵吃吃!


8/18(四)
是不是現在的感覺就是這樣?
好像居無定所,
明明就是已經決定好的事,
感覺就像被人隨便擺佈一樣,
反正不就是這樣嗎?
那就這樣吧!
反正最終的結果就是這樣。


8/17(三)
晚上去吃了瓦城,
好久不見的大餐,
又要克制起來了,
因為下星期又要來去看醫生,
最近的進度還不錯!


8/16(二)
知道了一些事,
有好也有壞,
反正就是去接受它,
就是要當個逆境中求生存,
下班衝去針灸,
多針了肚子,
真得還挺痛的,
一用力肌肉就很痠,
要忍住阿!!


8/15(一)
果然就算星期天很早睡,
星期一起床還是想殺人,
最近都再用別的東西,
很雜也很麻煩,
晚上少女時代的OH上完了,
整首跳下來也是很累的,
明天起床應該又要全身痠痛了。


8/14(日)
今天就是拜好兄弟日,
每個人的桌上都好豐盛,
果然下午開始變天了,
每年都是這樣跑不掉!


8/13(六)
今天早上起床用一些拜拜的東西,
下午去參加馬兒的新家趴,
吃吃喝喝的很開心,
馬兒新家好溫馨,
佈置得很棒,
希望以後也有屬於自己的家。


8/12(五)
今天早餐吃得很豐盛,
卡拉雞腿辣+大奶茶,
晚上忍不住吃了一杯優格+巧克力泡芙,
希望車的事情有個下落!


8/11(四)
今天突然很想吃粥,
沒想到粥竟然沒有開,
只好買隔壁的麵線來吃,
最近早餐都吃得很豐盛,
因為我每天晚上都好餓,
所以都很早就睡了,
還吃了一杯無糖優格,
晚上也是吃無糖優格,
味道還不錯,
無糖吃起來酸酸,
其實也帶有一點甜味,
吃起來很清爽。


8/10(三)
今天早上去買了另外一間大甲芋頭粥,
不過那粥有點太甜,
甜到我吃了有點反胃,
不太喀意,
還是平常阿婆再賣的粥好吃,
晚上去了costco買烤雞,
要準備中元節拜拜,
明天要放棄針灸了,
要來準備一下別的東西。


8/9(二)
今天起床頭真得要炸了,
怎麼這麼想睡覺,
中午都不想吃飯就直接睡覺了,
整整睡了一個小時,
起來頭還是很痛,
因為睡太久了。
最近要早點睡覺,
要好好調養身體。


8/8(一)
今天是父親節,
祝每個父親父親節快樂!
不過今天還是要正常上班,
果然星期一上班頭都會昏昏,
最後結果怎樣,
八月就會知道了,
最差也就是這樣了。


8/7(日)
今天在家裡待了一整天,
明天又要上班了,
想到就好累~
下午突然下起大雨,
整個就是大到以為要淹水拉!
希望下星期拜拜不要下雨阿!


8/6(六)
早上去逛了costco,
剛好約克夏奶茶有特價,
順便買了些拜拜要用的產品,
還好沒有下雨,
明天要來繼續採購中,
先把拜拜的東西用好,
下星期才比較不會這麼忙碌囉!


8/5(五)
哈~今天看了一個晚上的鬧劇,
只有一個心得就是,
房東真得要嚴選房客,
房客真得要慎選房東,
颱風要來攪局,
但是我明天竟然還要上班,
有沒有搞錯,
現場幾乎都沒有加班了耶!
甚麼時候才能解脫這制式化的加班??


8/4(四)
今天這件事,
我可以說原本想定人結果定到自己嗎??
常常會為了日本人的一些小事,
動則全員,
有沒有要這麼誇張??
不管了,
明天是星期五,
好好放假才是王道!!


8/3(三)
最近一直再找砸,
好像在證明自己是不是有再做事,
重點是都還沒有透過正常管道,
這麼行的話,
為什麼自己都不敢做任何的決策,
難道你沒有任何權利嗎?
一天到晚只會買咖啡還會幹嗎??


8/2(二)
最近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還是我的親戚來坊的關係,
我覺得我的脾氣真得變很大,
大家都說結婚前真得很容易吵架,
必須要過了這一關,
所以現在就是再考驗我囉!
我真得每天都想要找人吵架阿!


8/1(一)
喔耶~今天就是八月份了,
代表暑假過了一半,
很快大家九月就會跟著我一起忙碌了,
還是習慣路上很多人的感覺,
這樣才會覺得大家都很忙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