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炒翻天(建康直營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111號
電話:(02)2222-6252
67.jpg





老爸生日大家都很關心,本來是想低調慶祝一下,不過哥哥們知道之後,馬上來電就約了炒翻天,也要一起來熱鬧一下,炒翻天就在哥哥家們附近,之前經過感覺生意都還不錯,這次我們是坐在二樓,吃完飯下來發現一樓都是坐滿滿的客人,而且客人也都有陸續的進店消費。
68.jpg


菜單還算平價,而且種類非常得多,每到菜大概都在$250以內,因為是哥哥直接點菜的,所以有一、兩個菜名我忘記拉!
69.jpg70.jpg


炒高麗菜$70,青菜一定要點來一盤吃吃,雖然知道類似這種熱炒菜就算炒青菜也應該是挺油的,不過還是要稍為補充一下纖維質卡好啦!
71.jpg


這道排骨的菜名我忘記了,不過吃起來甜甜的,肉質也保持很嫩,旁邊的青椒也是我補充纖維質的重點。
72.jpg


絲瓜鮮蛤$100, 哈~好像前幾道菜都是蔬菜類的,這絲瓜吃起來還挺嫩的,但是我個人覺得我自己炒的蛤蜊絲瓜比較好吃拉(謎之聲:自捧自誇不害羞)!
73.jpg


這看起來好像什錦炒菜,看了很多綠色蔬菜就很過癮,雖然吃起來還是有點油,不過還是要時時刻刻補充纖維質拉!
74.jpg


鮮蚵烘蛋$170,這鮮蚵烘蛋我還挺推得,裡頭的蚵仔很大一顆又肥美,而且還有九層塔的提味,一上桌就幾乎快被小朋友搶光光了,而且剛上桌還熱呼呼的,蛋和蚵仔吃起來又很嫩,好吃好吃。
75.jpg


椒鹽鱈魚$180,這個鱈魚我個人是覺得還挺普通的,鱈魚肉吃起來沒有甜味,可是也沒有腥味,就是吃起來沒有味道, 如果沒有加胡椒鹽的話,吃起來就像白開水一樣淡而無味。
76.jpg


鐵板牛柳$200,這道熱炒菜我挺推薦的,牛柳條很嫩,扮入半熟蛋之後感覺更滑嫩,而且黑胡椒的味道也更重,但又不會太重,這道熱菜菜也是道必殺菜。
77.jpg


鳳梨蝦球$220,我覺得這道蝦球不是很優,而且蝦球外頭裹得粉吃起來有點軟,而且美乃滋塗得太多,有點太搶味。
78.jpg


三杯中卷$180,三杯的麻油味道很香,而且中卷的味道很Q彈,比較特別的是薑片爆的很香,不過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79.jpg


酸菜肚片湯$40,我覺得菜單上的價錢應該是單人份的,我不知道哥哥是叫幾人份,我只知道送上來是很大一鍋,而且肚片的份量給得很多,酸菜湯也熬得很好喝,調味也不會太鹹,連續喝了好幾碗才過癮。
80.jpg


經過一陣吃飯打仗後,其實主角才是爸爸啦!爸爸應該也很開心有這麼多人幫他過生日,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熱情參與啦!
81.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