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犇頂牛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3號
電話:(02)2256-9281
54.jpg





老同事決定要脫離苦海了,也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趁著星期二剛看完醫生,小小的來解放一下,選了這間之前同事在FB分享的牛排店來試試,網誌中看起來店面很大,不過真實店面我個人覺得挺小的,所以要來用餐建議避開人潮或著早一點來想用可能比較不用等。
55.jpg


犇頂濃湯、飲料和麵包都是自助式的,麵包是要自己烘烤得,旁邊有放果醬,就草莓、巧克力和大蒜三種口味。
56.jpg


牛排選擇種累挺多的,大概一、兩百就可解決,最貴的就是紐約客牛排$300啦!
57.jpg


濃湯雖然是自助喝到飽,但是裡頭的料可不隨便,火腿、胡蘿蔔和玉米了可是超多的,連蛋花都可以輕易的撈到,火腿可不是切成薄片充數,而且切成像肉條一樣,喝起來挺過癮的。
58.jpg


等待牛排的時間就來上一份熱呼呼的烤吐司吧!
59.jpg


同事點的犇頂豬排$120。
60.jpg


同事小兒子點了高檔的牛小排$200,牛小排有兩大塊,看起來份量很夠。
61.jpg


同事小女兒點的香煎雞排$130。
62.jpg


我是點特製牛排$150,上桌溫度真得很高,鐵板都噗滋噗滋的響。
63.jpg


牛排是一大塊,吃起來還挺嫩的,感覺上牛排都有事先醃過,沾醬不用多吃起來就有味道,我是點七分熟的,吃起來還算有嫩度。
64.jpg


我習慣都會先把牛排吃掉,因為牛排熱呼呼的吃才好吃阿!最後在解決鐵板麵,我會再多加一些黑胡椒醬,這樣吃起來就有黑胡椒鐵板麵的味道,不過我還是愛吃捲捲的空心麵,因為每次吃這種鐵板麵都很容易吃太飽,倒是很適合男生食用,女生吃了可能會有點撐。
65.jpg


來瞧瞧牛排的側面厚度吧!看起來就是很紮實,中間部分還帶有一點紅色的肉質,趁著剛上桌鐵板還熱熱的,間接有加熱的效果,這樣吃起來的肉質才不會過好,肉質還可以保有鮮嫩的效果,如果想吃平價料理的牛排,倒是可以來試試這間犇頂,用餐的環境還算乾淨,如果單點覺得吃不夠,還可以點雙拼,雙拼的麵可還是另外上的,我個這樣飽足感更加倍,不過雙拼的價格就要詢問一下老闆了,因為菜單上也沒有顯示。
66.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板橋 犇頂 牛排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