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川蜀食尚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407室)
電話:(02)7731-8188(環球購物中心)
01.jpg





九月四號也算是我們的大日子,因為黃小誠家人終於來提親啦!早上就像在閒話家常一般,中午因為老爸說要招待黃小誠家人,畢竟黃小誠娘從那麼遠的地方來,所以我們就選在中和環球這間川蜀食尚用餐囉!
02.jpg


我們選了$3600的組合套餐,裡頭有10道菜,總共有九個人食用,份量其實算剛好,甚至還吃的很飽可以打包。
03.jpg


而且點完菜之後,大概不出五分鐘菜就上桌了,這點要稱讚一下
04.jpg


這就是我們的菜單,換了兩道菜,這套餐的內容有附飯和兩瓶飲料,我們點了紅茶和蔓越莓汁。
05.jpg


桌上已經放送一碟小菜,豆乾吃起來有一點辣味,不過還不至於太嗆,搭配白飯的口感剛好。
06.jpg


川蜀蝦仁煲(大),這個蝦仁煲是還有附旁邊兩大盤的麵包,主廚的創意料理,以蝦仁Q彈鮮甜,搭配蟹黃、雞蛋、咖哩粉與特調辣油慢火精燉的濃稠醬汁,除此之外另有一條可口法國麵包一同享用。
07.jpg


不得不推這個麵包,吃起來很香,而且上桌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單吃就好香也很嫩,近聞還可以聞到牛奶的香氣,都忍不住一直在吃這個麵包,大家也都很推這個麵包的口感,不知道有沒有單賣耶??
08.jpg


正確的吃法是要將蝦仁煲放在麵包上一起享用。
09.jpg


蝦仁都超大顆的,而且吃起來也很Q彈,不過我覺得少了一點甜味,蝦仁煲的味道帶有點咖哩的辣味,剛吃是覺得辣度還好,不過入口越多,口中的味道越重,咖哩的辣味也越來越明顯,我覺得沾上麵包和配著白飯一起吃很搭。
10.jpg


缽缽雞,清淡爽口醬汁灑上一些芝麻讓雞肉提味更是可口,缽缽雞是店招牌之一,截然不同與四川料理的辛辣,吃起來帶有清爽的口感,這算是一道涼拌菜,雞腿肉因為有冰鎮過,吃起來很Q彈,浸在有點酸辣的調味料中,算是一道很清爽的開胃菜。
11.jpg


油條青蚵,這是我們用換菜的方式,蚵仔的份量很多又大顆,搭配有點酥脆但又有點軟嫩的油條,醬油膏將這兩樣緊緊的包覆在一起,吃起來更有味道,真的要推一下蚵仔肥美又鮮嫩。
12.jpg


蔥燒松坂肉,這是一道看似平安,其實是殺傷力很強的一道菜,松坂肉吃起來很脆,裡頭有混炒杏鮑菇和青豆,剛入口的時候還感覺就是一搬的熱炒,再咀嚼過一會兒,那個辣勁才會慢慢的在口中蔓延開來,沒有想到,這道菜是我覺得殺傷力最強的一道啦!
13.jpg


左宗棠雞,這道菜也是川蜀食尚的招牌菜之一,雞肉吃起來外酥內嫩,可能有事先炸過,調味上有點偏辣,但是透露一點點甜味,雖然辣歸辣,但是還是會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
14.jpg


香辣鮮脆鰻,這道鰻魚的味道跟左宗棠雞挺像的,但是味道又比左宗棠雞辣一點,味道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個人還是比較愛左宗棠雞的味道。
15.jpg


百合碧玉蝦仁,吃了那麼多肉類,來盤青菜類的清清腸胃吧!清炒的味道很鮮甜,蘆筍和蝦仁的甜味很搭,前面幾道都是重口味的菜色,這道菜色吃起來格外清爽。
16.jpg


干貝芽白,這道青菜看起來很普通,但卻也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因為娃娃菜吃起來真得很甜,沒有過多的調味,反而可以真正吃出青菜的甜味,搭配參雜在其中的干貝絲,口感的層次更提升。
17.jpg


糖醋鮮魚,我對川蜀食尚的菜色都還蠻滿意的,唯一一道不太愛的菜色就是這款,因為這魚吃起來有土味,吃一口我就皺眉了,不是很重,但就是會影響入口的感覺,現在想想,應該及時跟服務生反應一下較好。
18.jpg


翡翠海鮮羹,海鮮羹裡頭的料很豐富,蝦仁也都很大顆,話說今天這頓吃蝦仁吃得也太過癮了,如果湯頭不要勾得這麼濃就好了。
19.jpg


最後來道簡單的甜品當作完美一天吧!川蜀食尚的菜色我個人覺得還挺滿意的,不過因為菜色幾乎都是偏辣味,所以要來用餐的看倌可能要考慮一下是否可以接受幾乎以川菜為主的菜色囉!
20.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中和 川蜀食尚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