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應該是黃小誠一次收到最多衣服的時候,話說我家那位老爺其實對衣服就是能穿就好,可能大概「好幾十年」都沒買過衣服了吧!幾乎都是靠我去買自己的戰利品時,「偶爾」看到適合我家老爺的衣服就順便下手了,這次去逛街的主題竟然就是「黃小誠的治裝」,當然,我也不能放過自己的阿!不過,我發誓,我真得只有買一點點拉



先來瞧瞧我買了甚麼吧!我們去逛的時間點大概是中秋節後,人家的周年慶都還沒開打,我自己就先開打起來啦!左邊海賊王的長版T是我等了好久才遇到一個還不錯的價錢,兩件$588,不然Baleno每次出的海賊王衣服都貴鬆鬆的,就算很可愛我也還是下不了手,當然先下手一件可愛喬八的長版T拉!紫色穿起來的氣色很好,而且皮膚也很顯白,看起來就是很亮;右邊這件是在Hang Ten入手,因為挑到黃小誠的襯衫,合併成三件$1000,剛好黃小誠一件,姊姊一件加我一件,這件襯衫的剪裁還不錯,而且有做腰身的設計,所以看起來也有顯瘦的感覺,而且顏色也很適合秋冬時候穿。



竟然有被我看到海賊王團員的T恤,二話不說當然自己也殺了一件,這件的款式是設計成男女都可穿,那就.....黃小誠也來一件吧!!



好了,我的戰利品就這樣,很少吧(謎之聲:明明就是藏在下集吧)!接下來都是黃小誠的戰利品拉!左邊那件黃色的襯衫我超愛的,是今年Big Train的新款,顏色很鮮豔,帽子是可拆式的,材質是帶有點絨布,所以冬天穿也很適合,不過因為這是新款,所以這件的價格真得就比較貴啦!打完折下來是$1602,我已經看到黃小誠心在淌血的情況了= =",其實我本來還有看上另外一款是Tommy的副牌襯衫,為了這件襯衫我還直接跑去拉櫃哥的衣服問他這件襯衫的櫃位在哪?誰叫那位櫃哥亂跑到別的櫃位聊天阿!但是那件襯衫此櫃哥跟我說打完折「只要」四千多,喔~~~等我月入十萬再來買吧!!右邊這件襯衫就是在NET看到的,價格是$699,跟左邊那間襯衫材質都有點像,不過比較薄一點,但都很適合秋冬的顏色喔!



以下兩件就是比較薄款的襯衫了,比較適合秋天來穿,左邊就是Hang Ten的三件$1000,所以只要三百多就入手,材質感覺還蠻透氣的;右邊這件就比較正式一點的襯衫了,因為如果再買格子的話,四件款式就會太類似,所以我就挑了三宅一生的這件襯衫,價格是$680,還不算太貴,正式場合也是可以穿。



還幫黃小誠買了一副無鏡片眼鏡$100,反正拍完照我也是可以拿來戴拉!因為買了黃小誠那件Big Train的襯衫,所以櫃姊送了我一個很漂亮的購物袋,其實我沒有要跟櫃姊要贈品的意思,我只是開了個口說:「請問你們有沒有.....?」,櫃姊馬上就接著說我送你一個我們的購物袋好了,恩~既然要送我購物袋,那我就順手接下拉!其實我只是要說如果提袋是百貨公司的紙袋的話,我要請櫃姊直接收在我的購物袋中拉!因為現在出門都會習慣袋購物袋,直接把東西都裝在一起,反而省下回家還要處理一堆袋子的窘境,既然櫃姊要送我漂漂亮亮的購物袋,那我就直接拿來裝黃小誠的戰利品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