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黃小誠現在的宿舍有提供招待所,剛好那週他哥有來住,我就順到拍拍招待所的照片,跟大家介紹一下吧!其實招待所的格局就跟黃小誠宿設差不多,我很喜歡浴室有乾濕分離的設計,而且廁所也很通風,每次洗完澡,把門打開幾分鐘的時間,地板一下就乾了,雖然說是招待所,但是還是有提供大浴巾、毛巾和盥洗用品等。



招待所單人房是$800,不過是單人床,但這單人床的尺寸還挺大的,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再加床$200,床的軟硬度還挺適中的。



不是很新穎的配備,但至少環境還挺乾淨舒適的,也是有提供開水和茶包,房間外也有飲水機可以使用。



也有小冰箱可以用,還有網路可以使用,我覺得還挺方便的。



打開衣櫥一看,衣櫥門後就是全身鏡,裡頭還有一個燙衣板,我覺得還挺逗趣的。



提供的盥洗用品是花香5的牌子,若不習慣使用就帶自己的盥洗用具囉!



房間空間不會很大,但我覺得環境還挺舒適,重點是很安靜,可以好好放鬆的休息,儲備好精力繼續隔天的吃喝玩樂囉!



10/7(五):大東夜市(上) (中) (下)
10/8(六):大豆豆餐飲屋修安扁擔豆花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台南客房介紹→鴻公公越南河粉→山泉鹹水雞→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
10/9(日):蛋餅王→綜合茶→薄多義→宵夜早點→姚燒烤。
10/10(一):戰利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