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吃鐵板燒吃得太飽了,所以在樂華晃來晃去也都沒有特別吸引我想吃的慾望,後來是走到快尾端了,看到這攤「日式珍珠紅豆餅」還挺多人排隊的,那就來吃個餐後甜點看看囉!
94.jpg


口味還挺多的,有蘿蔔絲、起士、巧克力、花生、奶油、紅豆、珍珠奶油和珍珠花生,有甜口味和鹹口味可以選擇,每個口味的紅豆餅都是$10。
95.jpg


是真得有珍珠放在裡頭,每個紅豆餅的份量挺大的,看起來外皮好像很脆的樣子。
96.jpg


因為人潮挺多的,所以幾乎都是現點現做,拿到的紅豆餅隔著紙袋還會燙手。
97.jpg


我們跑到小七來享用,因為是剛做好的紅豆餅,所以一定要很小心的咬開,不要被燙到了,一咬開馬上就可以看到黑嚕嚕的珍珠在探頭啦!
98.jpg


奶油餡吃起來的香味很濃郁,我覺得皮不會太厚,感覺都是吃到奶油的味道,而且奶油吃起來有牛奶的香氣,我很喜歡,每咬一口都要聞起來奶油的牛奶香味。
99.jpg


不過我覺得珍珠搭在裡頭其實沒有多大的用處,就只是增加個QQ的口感,和紅豆餅軟嫩的內餡和脆脆的外皮,混搭起來就是不同的口感,但是就算加了珍珠,吃起來也不會有太大的驚豔,因為都一直在稱讚奶油的香氣,所以就是嚐鮮即可,下次來試試別種口味的紅豆餅是不是也不錯吃。
100.jpg


這次去逛樂華的收穫沒有很大,就多了一件牛仔小洋裝和一些保養品,不過這次又買到交叉的下睫毛,但是要征服下睫毛還是要有一段時間啦
101.jpg


這件牛仔小洋裝還蠻百搭,而且價格也很便宜,才$200,夏天可以單穿,冬天加件長袖衣服也可以搭,而且下方仿蛋糕裙的設計很可愛,我個人很愛啦
102.jpg103.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