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林員肉圓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04號(每週一公休)
電話:(02)2272-7712
營業時間:1030~2030
86.jpg





和琳兒約了某一天去板橋的南門街看喜餅,打仗之前當然要好好填飽一下肚子囉!剛好停車附近是板橋有名的肉圓-----林員肉圓,店裡只有賣很簡單的肉圓和魚丸湯,雖然簡單,但是還是有很多客人陸陸續續的上門光顧。
87.jpg


肉圓大大一顆$40,林員肉圓是屬於炸式的肉圓,雖然一顆要$40,不過份量倒是挺大一顆的,女生如果吃下一顆加上一碗湯應該會很飽。
88.jpg


如果敢吃辣記得要淋點辣醬吃,裡頭得肉塊很大塊,吃起來是緊實的,不會有鬆鬆像碎肉的感覺,而且裡頭還有一顆鳥蛋,現在的炸肉圓可以吃到鳥蛋是越來越少了,我以前吃肉圓都一定要有裡頭包鳥蛋的才會感覺有像在吃肉圓啦(謎之聲:個人習慣個人習慣啦)!這肉圓吃起來不會太油,裡頭的配料除了有紮實得肉塊和鳥蛋之外,搭配脆脆的筍塊,讓整顆肉圓吃起來的口感還挺多層次的。
89.jpg


這肉圓皮也是我很愛吃的口感,不會像有些蒸過的肉圓一樣,吃起來就爛爛的,這肉圓皮吃起來就是很Q彈,越咬越香,有澱粉的甜味,上桌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溫溫的樣子,其實吃起來很燙口,所以在吃的時候可要小心咬,不要被燙到囉!
90.jpg


魚丸湯$40,其實剛端上桌的魚丸沒有這麼少了,是因為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請各位朋友別緊張!!印象中大概有四~五個長條的魚丸,和兩~三顆圓形的魚丸,總之,剛端上桌的魚丸滿滿的占了整個碗。
91.jpg


我比較喜歡這圓形的魚丸,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有咬勁,而且有魚肉的香氣,吃起來也比較不會黏牙。
92.jpg


不過這個長條型的魚丸我就不是很愛了,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過爛,就軟軟的口感不是很優,魚肉的香氣也沒有圓形的重,吃起來很沒有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93.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板橋 林員肉圓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